有種爽快的感覺。
你要很愛你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看到一個很棒的話,
你要讓自己發光,才能容許別人發光的權力。
別人也會想要你的光芒,
他們也會變的很有光芒。

忘記了這句完整的話,但是覺得好棒啊!

以前有人說過我像太陽,聽了是很高興,
但總是害怕自己太高調。

以前有人說我超活潑、熱情、有活力,
但不知道那邊跑出的神奇乃小惡魔,
總會有負面的聲音讓我自卑,對我說:我沒這麼好!

可怕的是這些念頭久了,
自己也變成了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耶!

看到這話,好像一個神奇藥水,
讓我封起來的心亮了起來。

因為我相信不快樂的人,是會不容許週遭的人快樂的。

我想這也是如此,
你在快樂的人身旁,心情也會往往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
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大家一起亮起來,
我們都是很耀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