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年紀越長,
對於特殊節日的慶祝比較沒有想以往那樣的渴求,
因為有心想要慶祝其實天天都是好節日呢♥


同時,近年怕太勞師動眾,
也怕記憶力不好的我,忘記了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把其變理所當然,然後不小心失去感動力。
但今年我還是被你們感動了……
冷靜的表情背後,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激動。

小時候,一直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慶祝。
只是從小的家中沒有這樣的習慣,
二來,比較活在自己世界的我,生日靠近清明的我。
等了二十幾個年頭,這天都只是創造自己的小確幸。
或許是老天聽到我的呼換,所以派出跟我差20幾歲同天生的表妹,
開始這天熱鬧了起來。謝謝舅舅舅媽阿賢阿恩你們~台語的卡片有磨練到我呢XD~

也感謝這群可愛的朋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訂了這每年聚會習慣。
讓我知道,原來其實重點不是怎麼來慶祝?
而是,我們可以因忙碌無法時時碰面的我們,
有個很正當的理由『要出來碰碰面了唷!』
每次聚會都是難得的事呢!
感謝有你們!
有你們真好,無論我做什麼白痴的舉動,你們都超配合的!
哈!這是幾十年來的默契呀!

還有我最親愛的妹妹,感謝妳每次都給我很大的驚喜!!
只有妳可以讓我厚著臉皮跟妳說,我想要什麼東西(///▽///)
我也知道妳常常唸我,是因為妳是真正最關心我的之ㄧ。
謝謝妳,一直讓我任意的耍賴。

還有暖心的手作卡片,超sweet的!
不小心回到家被我壓扁依舊超好吃的乳酪蛋糕!
那個幫我唱生日快樂個的專注神情正印在我的腦袋裡!
遠方傳來的科技手寫數位卡片,難得你寫的這麼肉麻,開心呢!
還有超實穿的絲襪,讓我多秀秀腿。
Q版的紅蘋果,我想你是暗示我趕快找到白馬王子吧!把暈倒的我吻醒。
哈~我會加油的!還有你們各處line的祝福。


雖然,我沒有像以往那樣的在意這天。
但被你們記掛著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任性的我,給我長大的空間與時間。
愛你們唷~希望我週遭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築夢踏實!

今天也成功的把左腳劈下去!給自己最大的禮物!期待年底可以如實的正劈。

也期望自己可以更有能力協助夥伴們賺到他們想要的收入與價值,自己也能衝聘成功。往我身心靈富足之路邁進!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