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兩天一夜很LUCKY坐得很前面!!!
可能是老天爺聽見了,我那份想要好好歸零學習的心。
發現~~~不知道是因為我有了那份心?還是?
內心的感動~~很多,也發現了自己的轉化。


忽然發現環境真的無敵重要!!在那個環境久了。你就會有什麼樣的思維。
像那麼沒有自信的我。個性比較容易跟人有距離的我。矜矜的我。
可以因為在這個環境不斷的學習,開始接納自己,喜歡自己,
慢慢感受到這份事業,好多好多的附加價值。
賺到這個現在的自己,那就是一件超無價的事!!

而我看主持人放得開頭那一段影片。
眼淚掉得不能自己....



因為,我就是那個很容易安逸的人。很容易滿足現狀的人。
看了那個影片,看見了那個選擇,看見了,那個多年後選擇的差異。
看見了那個留在安逸裡的人的眼神。
放下真的需要勇氣。
其實在傳銷裡,這幾年我也早以看到那個選擇的差異。
呼~~傳銷是個壓縮成功速度的行業。所以也看見了,很多人不一樣的選擇,幾年不一樣的結果。

忽然讓我想到,好像就是上次去爬合歡山,那樣的感受很像。
第一次爬百岳,其實在半路上大家都差點放棄,因為其實到中間那個大自然,就很美了。
還好,我們有互相鼓勵,有著那股傻勁,所以我們最後有到山頂。
那樣的美景和視野,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重點是內心裡的磨練,那是最可貴的地方。

我是不是安逸的停在半山腰了。太震憾我~~
我實在太幸運,也太幸福了。才可以有這樣的小天地。
我很滿足現在,但是我知道我的內心裡,是渴望想聞聞看下一個高度的空氣,想看看下一個視野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會調整我的時間腳步的。

也忽然發現,自己上聘好像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原來自己的聘級也是下線們的期待的事!!
那個感覺非常的微妙~~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愛~~
你們教會了我這個部份。
教會了我,如何去關心,如何去愛,
教會了我,付出愛可能會受傷,但也相較也會獲得愛。
勇敢的去好好珍惜正在身邊的人。
也教會了我,如何練習保持一顆柔軟的同理心,和如何做一個會溝通,會安排的人。
每個夥伴都有每個夥伴的狀況,和需要突破調整、需要學習的課程不同。
但你們都是如此勇敢的面對,想方法。
你們實在是太棒了!!
我覺得做葡眾最棒之一,就是有你們這群寶貝!!

這過程也聽見了一個夥伴的分享。
他說,如果有一天,當他離開了這個世界去面對他的神的時候,
神如果問他說:「我給你這麼多的天賦,你都發揮了嗎?你有把它拿去幫助更多的人嗎?」
他是這樣的問自己。這句話也點到了我。
我都發揮了嗎??我勇敢的發揮了嗎??我有盡力的發揮我的所有可能嗎?我有把它拿來幫助更多的人嗎?

我要有耐心、持續不斷的精進、不斷的分享。
我希望這個世界我的存在,是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是加分的!!

加油!!KEEP GOING!!


最後順便分享~~
最近常常被一句話刺激到....
「你太認真了」
明明這是簡單的五個字。但就被裡面的酸味激到了~~XDXD...
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就是容易太認真。
也因為這份認真得到許多美好的事物,也因這份認真吃了一些虧。
但,這次兩天一夜學習,聽到他人分享,戴勝益?分享的這句話:「你認真,別人就當真」
給了我好大的鼓勵,和不迷惘~~

我喜歡認真的自己,我不敷衍你,我也不敷衍自己.

有葡眾真好呢!!可以讓我有做自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