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兩個好朋友的見面,
雖然外面很冷但還是不減我的熱情。
只是會懷疑我們太會約了。
很久不見,卻是一個溼泠的天氣。
不過,或許這樣才更顯可貴吧!

一群女的在一起,真的是不能小看長舌的功力。
不知不覺就聊了有3~4小時嗎?
不過誰在乎呢?重點是聊的很開心。

什麼都聊一點,
一下到工作、一下到感情、一下又到健康…
不過,看見我的標題就知道。
會讓人有小女人、女孩的心情一定就是感情事了。

什麼講到感情上的八卦,
人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座位越靠越近。
無論是說的人,或是聽的人都感染了一種快樂和嬌羞的心情。
一種為自己開心也為別人開心的心情。
雖然大家都只是未開始的進行式。
但那種感覺好像是回到了高中,
當時述說的誰喜歡誰的心情,那一種很單純的心情。

雖然我是不喜歡,還是不善長表達自己有關感情事的人。
因為,我總覺得說出了,通常只是會增強那時當下的感覺。
而那個感覺是不知道是對的感覺,
還是自己說出之後,而從朋友那得到的增強錯覺。

但是這次讓我知道,彼此的分享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一種比任何真正的戀愛更戀愛的感覺。
是那個氣氛,是那個自己營造出的非常真實但不一定是事實的感覺。

雖說如此,還是很期待下次彼此的分享。

而且這次也讓我有種感覺,
要別人說某些話,自己也要有先自我的坦露。
才能聽到更多彼此內心的聲音。

嘿!我說的就是芳,如果沒有今天,你可能很多也不會說。

對了,不知為啥?覺得今天的玫很聽明的感覺。
有從小妹妹變大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