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原諒我今年這次嘗試不公開。
一來,是因為太多人在看我的網誌。
二來,有本書教說,夢想不要急著公開,因為那股改變的動力和慾望會更強大!!
我是行動派的,我要來試試看!!


今年在整理夢想的時候,有一些迷惘,
2012年是非常富裕的一年,
只是在工作目標的達成度自覺上是不夠高。
但在人生眾方面的突破是非常高的!!

但也覺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原來可以做的事這麼多!!
所以,在思考夢想的前後順序和時間規劃上,有些困惑。
因為我知道,時間在那裡?成就就在那裡?
如果找出平衡點,是我的課題。
不然,對於排更多時間去拚事業,其實心中是滿有小抗拒的XDXD....

但後來在一堂課中,想通~~

我現在的美好生活,不全都是葡眾給我的嗎?
還好做葡眾,可以彈性運用自己的時間!
還好做葡眾,可以預算去發揮所有的興趣!
還好做葡眾,知道學習不是在家自修,而是在世俗中操練!
還好做葡眾,可以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寶貝們!
還好做葡眾,可以把所學的貢獻給更多人!來創造別人的價值!找到自己的意義!!

還好做葡眾,才能得到這麼多呢!!>///<

後來,發現,自己把這個幸福當成理所當然了。
今年要來好好付起自己的身為領導者的格局擔當!!
時間的拿捏和規劃要更好些!!因為傳銷是複製的行業。

我想要讓自己人生在世上留下什麼範例,行動永遠比言語更有力量。

想要和應該,
把應該變想要,你會做得很開心。
把想要變應該,你會變得理所當然得到!!

好有熱血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