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心得~~
挖挖挖挖挖~~~我會不會太幸運阿!!
自己覺得自己幸運的不得了~

星期六5點半就起來準備要去中原比籃球~
如果第一天打贏的話
隔天星期日就會要打第2場決定前四強
第一場打贏的話就會還要打兩場
基本上是不知道會不會贏
所以~ 一直都不是很擔心萬一打贏了 我要住哪裡阿~
因為想說 反正到時候一定會有地方睡~
而且真想不出桃園 有女生朋友嗎?
好像都是男生朋友 外佳都有女朋友~
去找他們 好像很怪~
但是 非常幸運的在比賽的前一天
我想到我一個朋友讀銘傳~
打電話問她 可不可以住她那~~
可以耶!! 萬歲一!!

而出發當天我又不會坐火車阿 !!
所以跟著朋友一起上去~
結果莫名其妙從大慶到中壢只花不到60幾塊
因為 我們太早起了 售票員都沒開
而自動販賣機 沒有寫到中壢的阿
所以只有買一站 大慶到台中
而我們到新竹轉車到中壢~
我跟我朋友都很乖的說要補票
結果 好像是不同車次所以沒有辦法補
所車長叫我們說:當作買錯票~
所以只要付新竹到中壢的錢~
哇! !超幸運的 !! 而且我們還是很乖的人唷!!
而在車上 基本上除了聊天外我是睡死了~
而後來也很幸運的 跟大家一起坐計程車去中原 也超便宜20多塊

而第一場打贏就不用說了 很輕鬆 對手不強
43比6
而中午就給新認識的網友請吃飯~
就是跟我說 我們八字不合的那位~ 只適合當朋友~
一開始很尷尬~ 因為我們才聊一次MSN~
他會被我拐出來 我也覺得很厲害
外加 我剛打完球 不知道有多凌亂~
本來想說 裝傻 說改天見!!
但想說 反正第一次 也難得到桃園就給他請嚕!!
而後來是聊的很愉快~ 很神奇的一個人~
而且他請的起司海鮮鍋真不錯吃~
哈 我還說 改天他來台中 我在招待他~

而後來吃完飯我就去看我們班男籃的比賽~
結果 我在中原校區迷路了~~ 結果還繞很大圈
結果好鮮有看到比賽~
雖然 到來我跟學弟沒妹門開心的玩橋牌去嚕!!
真是開心的遊戲阿!!

但我又開始煩惱了 中原到中壢火車站 用走路的話要走3.40分
而怎麼走我還不知道~
有點煩惱要怎麼過去~因為我要去住的地方
我做到桃園火車站她會比較好接我~~
但前提是 我要怎麼去火車站勒~
而我在中原的朋友都不接手機是吧!!
但我還是不知為啥很悠哉的打橋牌~
也順便看男籃的比賽~
結果 超超超意外的是剛剛好有便車可以搭 ~
而那便車 真是超意外的人~~
不過真的是超感動低~

到了火車站~ 糟了看不太懂 火車怎麼做@@
所幸 路人都非常的和藹可親~
順利的坐到桃園火車站~
忽然還覺得頗有成就感低~

而到了桃園~ 等朋友來接我的時候~
發現有些桃園人 好會打扮唷~
在台中穿 會覺得誇張的衣服~
在這邊穿 反而覺得很合適
這想把他拍下來 以後作為穿衣參考~
結果~~ 都沒出現了~~~
不過沒關係 都在我的腦裡了~

接下來朋友帶我去吃 好便宜有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我是吃挶烤海鮮烤粥 超神奇的耶!! 但讚!!
而桃園人騎車都好豪邁~
在那邊我覺得我是小小咖~~
嘿~ 我乖的勒~
不過她們騎車的方式 讓我不小心以為桃園是沒有兩段是轉彎低
哈哈哈 結果是我誤會了~
而且這次去還有收穫說~
知道我哪位朋友交男朋友嚕!!
超超超驚喜的~~ 我也不知道我開心啥~ 但就是很開心~
而且她也變漂亮了說~

而到了朋友家 她是一個人住~
我超自在的吧~ 完全當自己家的感覺~~
而忘了帶什麼 都有什麼耶!!
連捲髮幕斯 她都可以幫我跟同學借到
無敵感動的 幫我脫水 幫我曬衣服
然後電視是我看 還看了很神奇的"救命"
而看救命的期間 不是我不睡~
還頗想睡的~ 但要等通知明天要幾點比~
一直到10點多才通知~

朋友就幫我查要做什麼車 幾點出發最合適
明天要幾點起來~ 到中壢火車站 怎麼過去中原~
都在幫我想~
我感到很心虛的是 我的注意力 都在救命上~
她還幫跟她的男朋友討論的很詳細~
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
到最後她男朋友說可以從中央那邊來銘傳這載我~~
直接到中原~
哇哇哇!!  實在感動的到要哭拉~~
非常的幸運~~~
也可以多睡10分鐘的感覺~~

而後來就打了三場比賽~
到最後是第三名
輸給了冠軍隊~  我們還跟冠軍隊打延長賽~~
就差那了一點點~~
不過有第三名也很開心~~

接下來又要擔心 要怎麼回去了~~
不過這時可以跟學弟學妹們一起搭計程車
然後在一起坐車回台中~

但幸運的是意外知道我的同學 要先走 而一問之下知道她們要回台中
而我本來以為她們還要先去桃園
沒那麼快回台中
結果是要回台中~~~
yhyhyh!! 有便車搭~~~
而一路上回台中 完全都沒塞車~
而我本來想說 不要睡好了 不然開車的人太無聊~
不過我還是不想心睡著了~
不過還好 她男朋友陪她聊的很愉快~~


嗯~結論

我覺得我真的超幸運低~
哈 不過今天的表達 你們可能看不出來~~
但我真的有一種~
運氣好的不得了的感覺~~
不過現在好累阿!!
金剛腿~~~
好多事情要做 ~~~
一回來 還有一份報告 跟考試 還有老師說要遇息的書都還沒唸阿~~

但還是想寫日記~~
今天寫好久唷!!  花了我 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