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親友關心跟疑惑:『我為什麼要去?』 對呀?!為什麼我要去?XD...明明目前人生這階段,身心靈這麼滿足的時候。昨晚恐懼最高時(發現自己從未獨自離家超過十天XD),自己都在想?為什麼?



可能是,看過許多商業書中,不約而同都有提到這個活動對自己人生的幫助。

可能是,因為好友去印度尼泊爾自助四個月回來跟我的分享,才知道台灣也有。

可能是,我的好奇、渴望突破、想挑戰舒適圈、想看看是否能靜靜接納完全只有自己、想看看一切強迫關機後…

或許回來之後,什麼感想也沒有,但至少我去嘗試過了。
也發現自己的幸福,因為敢、有能力,可以一口氣跟世界隔絕十天的人,不多吧!


一直一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這個事一直有好奇~
真的也忘了是那個開始,是書?還是電影?
但許多的累積,讓我一聽到這資訊時,我的雷達全部展開~

或許是「當和尚遇到鑽石」吧~
這本書的觀念,真的幫助我人生很多,
裡面也有提到類似的,森林圓圈日。
但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看著朋友的變化,只是心想禁言十天,還要飛去印度,
這個時間和成本太高了,還沒有開始就打了退堂鼓。
(其實是自己還不確定自己想不想吧~~如果真的想到不行,那個決心早就下了。)
但在那個當下,朋友馬上的跟我說,其實台中就有這個團體,
哇~~台中耶!!老天暗示的這麼明顯,我怎麼能不去呢?

只是,還是會有許多的猶疑和害怕。
因未知而恐懼,我想那一個很正常的事。
同時,先不提安全不安全的問題,
要完全把手頭上的所有事情放下,那也是需要個勇氣呢~~
加上,不知為啥我想得到家人的認可~~
(雖然我不小了、加上其實我的決定的東西,也不太會被改XD...)

然後做個簡單的功課,研究過自己的行事曆後。
發現,這就是最好的時段,然後就報名了(這個活動需要三個月之前報名。)


報名的當下,有個小小突破勇氣的快樂。

只是,慢慢的,當時間越來越近~~
不知怎麼的~~開始越來越緊張。

分不清是陌生環境陌生的事情讓我緊張?
還是,要去面對那個十天不說話而緊張?
還是,要去面對那個自己?

不過,神奇的事,我發現都不會緊張把工作放下10~12天怎麼樣XDXDXD...

但,為什麼這麼渴望嘗試。
因為,或許嘗試得到的收穫跟自己所期待的不太一樣。

但我想,這個十天會對我的人生產生一些的化學變化~~
而且,跟我的人生目標很近~~
因為,我一直認為,當我成為最好的自己、理想中的自己。
對我身邊週遭的人,才會是最好的一件事。
但我成為一個好的自己,腦袋清楚的自己。
我相信,這也可以給我的夥伴們最好的東西。

所以再三天就要出發了~~呼~~
保祐我保持著平常的心~去好好的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