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部份的生活,都分享在FB那~~
只是遠方朋友突然傳的訊息,還是讓電腦前的我,看得好感動。
他忽然傳說,我是他朋友裡面唯一覺得不討厭直銷人。
心暖暖的~~覺得一定要寫下來記錄一下!!!


呼~因為再決定要做傳直銷的時候,
其實我骨子裡最怕的就是沒有朋友。
雖然我評估過產品和事業真的很好。
但是還是會擔心「傳直銷」這個身份所背伏的原罪。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經營人生是一輩子的事。
賺錢很重要,但是只有錢的人生也不是我所追尋的。

其實剛開始,也是很一些老朋友,不能馬上接受我在做傳直銷。
但因為支持我的決定,二來,我的決定也不是誰能決定的XDXD...
所以她們在接到我的電話的時候,後來她們有分享,其實剛開始會害怕。
哈~~怕我一直跟他們推銷,也怕不知道要想什麼理由拒絕我才好。XD....

但我現在很感謝他們當初的所有反應,
因為那在到現在都是變成最好的養份。

自己也因為在葡眾之路中不斷的學習,無論是在上課中、或是自我閱讀進修~~
我不敢說自己的有全力起赴,因為我還有很多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價值。
所以葡眾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但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知道,能專注當全部的人,其實速度會比較快。
但是,自己有信心,我有不斷的學習!!
也在這些學習中,更認識了葡眾產品的好!葡眾事業的好!
更認識了通路的魅力~也更認識了傳銷做的好,
其實不只收入倍增之外,其實心靈成長的部份更多。
就像價值觀一直認為,修行不是在書本裡,而是在生活裡。


真的也很感謝朋友們的慢慢的,一個一個的認可~~
一個一個開始願意用開放的心了解產品,願意給我機會。
也有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加入葡眾的行列~~
真的覺得很幸福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麼好的事業,可以跟自己的家人朋友們一起打拚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起成長、一起突破~~
還可以一起出國~~葡眾做得好,一年可以出國四次耶!!

很感謝呢!!
也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更有能力的人~
可以給跟著自己一起打拚的朋友,更多更直接更棒的方法方向~~
我們一起為我們人生的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