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三次跟著葡眾一起出國玩。
真的很感謝葡眾,讓以前不敢想出國的我。
可以有不一樣體驗人生的機會。


不然,以前為了安慰自己小小容易受傷的心,都要說:「重點不是去那裡玩,而是跟誰去,台灣就玩不完了」
其實台灣真的很美,玩也完不完,只是有能力出去,跟沒有能力出去。
真的感到知足,還是不敢夣想,其實真的是不一樣的事。
這一次不小心算一算總花費,竟然我以前三個月的收入。
呼~忽然發現能做葡眾,能改變,實在是太好了~~

而這一次的旅遊主要的目標行程是馬來西亞的綠中海。
http://www.cango.com.tw/Pangkor/

感受什麼是一島一飯店~什麼是世界前幾名的泳池~
什麼是私人海灘~什麼是天然百萬年熱帶雨林~
所以它的行程是非常舒服的~~沒有很多的景點~
但可以非常放鬆的充電和感受。

這次也有滿多點滴的回憶在心裡頭~
趁記憶還熱呼呼的時候,來做的記錄。

馬來西亞,給我的感覺很特別,雖然是國外。
但是許多地方是可以溝通的,因為那23%是華人,60%的馬來人,還有其他的阿拉伯人和印度人。
所以那裡的華人是可以,甚至很會說華語的,他們說的話,有個腔和各地的用法。但都是聽得懂。
而且,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我遇到的馬來西亞華人,給我的感覺都很棒~
同時,會很多國的語言,簡單的英文、中文、馬來文、閔南話、甚至偏北的人還會泰文、客家人過去的還會客家文。
那個語言的優勢非常強大~
真的讓我很羡幕,因為自己的語言方法一直不強,呼~不過,我現在有開始在面對它了。
因為,如果沒有把自己變的更好,如何吸引更優秀的人才呢~~^^

旅程中也發生了許多的小故事。可以看見他們對政治的看法。
和他們的一些小政策,
雖然他們很開明是用投票,但是因為人口,馬來人佔六成,所以其他人也選不上XDXD...
反而變成有許多小小黑暗的地方。
因為國家保護又產石油,所以他們的國產車很便宜,油錢是我們一半。
只是這樣的結果,反而是他們的那在關鍵時間塞車非常的誇張。
是好是壞,其實我才幾天觀光而已,看的不太清~~
但是,他們說了一段話,真的會讓我滿難過的。
他們:「以前馬來西亞受台灣的影響很大,什麼都是學台灣,但是這五、六年來台灣是怎麼了,怎麼都沒有進步」
聽了,我都想哭哭~~
我們自己身為台灣人,真的要好好加油呀!!明明我們有許多美好的特質。

因為我們要去的渡假村,離市區是要4.5小時候(包含做船的時間)
所以,我們可以看見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非常繁榮的地方。也可以看見他們非常淳樸的一面。
當當是用餐就有很不一樣的差別。
而且他們的房子很可愛~,我沒有拍很多。
可愛的地方是,他們的房子的顏色很多,淡黃、淡綠、淡紫、淡橘等等~~
看著神奇的感覺舒服~~

讓我最回味的之一,是綠中海,
一進去,就深深的被他迷住了~
發現人真的是要會做夢。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那椰子樹和海邊的感覺。
這次一口氣衝上極點,那感覺實在太美太棒了~
大自然的美景,會一瞬間讓我的靈魂感受到平靜。
有人有看過,大白天一整個樹上都是蝙蝠在睡覺的樣子嗎?XD
還有在房間外休閒的躺椅上就有孔雀來作客嗎?
還有體驗他們的雨林步道,旁邊就出現蛇?
海邊出現快跟我腳一樣長的蜥蜴?
那個晚上自助餐讓我算也吃過一些美食的人,
豐盛到我每次先嘗試一口,沒有全部體驗完就飽到不像話了。

呼~~葡眾的高聘跟我說,做葡眾好像天天在做月子。
出國比做月子還要誇張>////<

那個沙灘它那種美不是藍天白雲的那種美,而是很有意境的美~
因為那個二百萬的雨林,所以把海綠綠的~~
而且那個海是白沙、乾淨的沒有那個鹹溼的海味。
我第一次整個衝進那海水裡,好舒服~~
海水真的是鹹的~~~>///<
其實還有浮潛的活動,只是自己不會游泳,就少了這個嘗試的機會。
不過,看了這個海邊和還有另外那個世界級的泳池。
就更加深了自己想要把游泳學會的心~~
不然,不知那個綠中海的泳池太美,連我們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住的飯店那個泳池也真是太棒了!
我要把學游泳慢慢的排近進我的學習計劃中。

這一次,因為吃的太誇張,同時也是它們的健身房很棒~
一項不喜歡跑步的我,忽然覺得那其中的跑步機,真的太棒了!!
可以感覺自己跑多少公里、時間、還有消粍卡洛里計算出來,
這樣有計畫的跑步,感覺滿棒的!!

還有一個一定要分享的~~
因為旅遊前看了簡介,說那裡的SPA是世界評比前十名的奢華SPA...
雖然要近5000元,但想說,此生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繞回來。
所以就給它開下去>///<
那感覺是滿微妙的,因為在台灣自己是沒有做SPA的習慣。
而做了之後,忽然懂了,為什麼有人會把做SPA放進自己的夢想表中。
因為那個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好多個步驟~~(可惜是進去不能拍照,不然,用照片記錄給你們看更清楚。)
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說給大家聽的。
因為那SPA區是禁止沒有做SPA的人進去的。所以明明是開放的空間,但是不會有什麼人。
而第一次在沒有門的狀態下換沙龍、那個赤裸裸的感覺是滿微妙的。
還有其中有個步驟是你趴在床上壂子上,他幫你沖不知道什麼東西在背上,那感覺很妙。
因為,在我的觀點中,沒有人會躺在乾的床上被沖水的~XDXDXD
那個做SPA真的是舒服的不得了,抬頭就看得到海~
而且,有鳥叫聲、海浪拍打聲、還有我媽舒服到睡覺的呼呼聲>///<
我是舒服的捨不得睡著呀>////<

還有那第一次嘗試的獨木舟~~
呼~因為只有三個人要玩,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
那感覺實在太刺激~一開始是自己怎麼划都划不出去~~
後來差點變的回不來。呼~~你知道對一個不會游泳的人,
那恐懼感實在太高~~~呼~想要挑戰自己~~
哈~~雖然,沒有挑戰很久,但試過之後,那心情實在太好~~~

其實綠中海上還有很多美好的地方,就不先打了~
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可以分享。

馬來西亞的星光大道,實在是一個非常華麗現代的地方。
我們那天去很巧剛好遇到H&M的成立。
呼~~半夜10:30還是熱鬧到不行~
每個人的提袋都感覺是那東西好像是不用錢的,
出現了很多穿西裝和穿禮服的人,
現在回想都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而阿羅街也交到了新朋友,
很棒的母女檔~~那個年輕的女孩子很棒~
跟她聊天就有這種的感覺,才24歲很年輕~~
但就有給我一種,她的未來會非常有前途的感覺。~

而這次出國有小回饋給大家,有報名的有給我地址的,
我都有答應要寄明信片~~
也是第一次出國買到價差如此大的明信片。
也是第一次發揮自己寫明信片的最大潛能。
價差多大呢?綠中海的明信片是外面市區行情的5倍~
也就是一張本來台幣十元,進去變一張50元XDXDXD....還沒有算郵質。
呼~~哈~也被導遊小拐,其實他也沒有錯。
因為在第一次有看到,他跟我說到處都有很好買,不用在這一次買齊...
結果,我們的行程都沒有,
為了自己的承諾,也想能悠閒寫完,所以,我就在綠中海買齊...了~~
呼~~因為雖然貴,但那品質和獨一無二的景~
我想,收到的朋友也會很開心吧~~
不過,不分價錢,都是我的小小心意~~

好朋友跟我說,常常看明信片,有天會不自覺的自己也會去那些地方。
不過寄了快三十張,所以我想以後除了自己直B之外,和跟我一樣喜歡互寫的朋友之外。
可能要有獎徵答,來決定了XDXDXD...

而那個黑風洞,印度教的聖地,千萬不要看到樓梯就不上去了。
上去的感覺非常的好~雖然我不是信印度教~
那個磁場很棒~~有給我許多莫名感動的感覺。
有那種,我好像就是屬於那的感覺~~
這樣說好像有點太玄了XDXD...
但這就是我的感覺,可能是自己太愛看印度的電影了XDXDXDD....

而這旅途中覺得一個很大的收穫之一,
除了可以跟自己的夥伴一起去玩之外。
是可以跟許多葡眾旁線交流~~
雖然沒有聊葡眾,但是深深的發現,
一個人會成功,其實跟其觀念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他們的成功不單單只是葡眾,
他們的家庭、原本的工作,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一套。
每個人的一套都不同。
覺得能有機會這樣近距離的跟他們交流,
他們無私的分享,讓我自己有機會可以學習更多。
很感謝~~
我也想當一個對他人有貢獻的人~~
呼~~所以我要認真的過人生,勇敢的跟大家分享~


還有這段旅程,有一段我不知道算不算豔遇的過程~~
哈~~因為對象背景太神奇,而說的話,我也搞不清楚那些真那些假。
但是很感謝那個很真誠的欣賞~~
有滿足我心中那塊小小還是大大的虛榮感>///<
意外的插曲,什麼都沒有,但是很開心^^

也讓我覺察到自己的感情觀。
一直以為自己感情方面是太理智了,所以才有現在的結果~
但這次發現,其實自己是太浪漫了,所以才有現在的結果ORZ....
哇哈哈~~小小題外話。

最後,小小分享,人生另一個第一次~
從來沒有想過會買名牌的我,呼~~因為一本書「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結果,在免稅店,不到30分鐘就衝了XDXD...
真不像平時的自己~~
呼~~不過,就當一個實驗,明年後,看看實驗結果,會不會像書本所說的一樣~~
哈~期待呢~~
不過,說實在更有趣的是,上線和下線也一起衝了,所以我們三個拿同款不同色~
哈~~那樣的感覺,比自己一個買的感覺,感覺好上好幾倍>////<

錢就是要流動的吧>///<
像戴勝益說的「敢拚、敢賺、敢玩」才是人生吧~~>///<

期待未來你們的參與~~^^
一直都深深的覺得,我都可以了,你們想要都會做得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