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最近成立一個fb的線上讀書會。
所以會多一些讀書心得,順便分享在這!!
這個是我回覆其他人分享的書。


其實我一直都「心想事成」這個理論滿喜歡的!
覺得「把好運吸過來」是這一系列中,對我來說最有收穫的一本。
其實,這類滿多本也不小心有看過。

這本剛好網路上有,而且,我覺得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就先看了。想說當個複習也好!

結果,比想像中來的有收穫。
因為其實作者厲害的地方是,把好幾本書很精華的地方點出來。
同時,也提醒了那秘密中的秘密。

你想什麼會吸引什麼?
你用什麼方式想?
用什麼情緒想?
用什麼文字言語表達出來,
都是關鍵到,你想的東西會不會真正的吸引過來。

作者舉的例很棒!
『我不要娶醜八怪!』
『我想要娶美嬌娘!』
『我已經娶到美嬌娘了!』
『我正在迎娶美嬌娘的路途上!』

『我不要失敗!』
『我想要成功!』
『我已經成功了!』
『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

用不一樣的語氣說,那樣的吸引力的波會不一樣!!


而中間最重要的其實是自己有沒有清楚明白的,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所列的目標和願望,
實際上不一定是我們自己所想要的!
而是我們羡慕以為我們想要的!
所以就算得到,也不會有好的滿足。
反而就成為了那秘密中的秘密。

最後,想分享的是,
我們想列夢想的時候。
有沒有那個「自己其實不配得到心理?
」呼~~這也會影響了吸引力的結果。
這段我深深有感覺!!
因為,很多時候,
其實我以前在追求許多東西的時候,
其實自己有這個心理。所以很多東西求不得。

而這些都是慢慢覺察練習,其實人生真的是非常的美好呀!!

做該做的努力,然後放下耐心的等待結果~~
所有好事,都要有時間讓其發酵的!!^^

這個「不配得」我可能沒有表達很清楚。

比如說,我想要一個很棒的婚姻,
想要一個夢想中的伴侶,下了這個願望,
但是其實自己的骨子認為自己其實配不上這麼棒的人。
所以,其實對婚姻的有些沒有解決完的想法課題。
所以潛意識跟不上你的願望。因為其實是有衝突的。

或者,我想要很有錢!但是我認為有錢人是不好的!
沒有辨法追求自己的心靈。所以,你會想吸引但是吸引不到。xdxd

呼~~我也覺得最困難的是覺察自己。
但這是值得練習的,
因為很少有人一出生,就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未來。
而我目前覺得怎麼幫助認識自己所想要的。
必需讓自己接觸更多自己不熟悉的人事物。
在這多接觸過程中可以讓自己更有彈性、同時也會不知不覺更明白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