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用簡單的幾句話代表,分享在fb就好。
但,想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簡單兩句的語言來表達我的開心。
而,其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或小事。
就那個很純粹的開心!!


之前看到一本書,書中寫,人生最大的開心是「你有一個遠大的夢想追尋,同時,你也活在當下」
說實在的那個時候,體會不深,甚至覺得有點矛盾。
因為,如何看著遠方同時還能注意到週遭的點點滴滴呢?

而且,
多少人早就忘了夢想是什麼?
多少人難以活在當下?

不過,剛剛好再一次驗證了。
惡運造就成功。
剛剛好上週感冒,自己有個順理成章的偷懶的理由。
沒有約好的時間,窩在家多。
雖然生病,但是我覺得那個無計劃休息的罪惡感,
重到我覺得不是很開心。
一直反省自己好像宅太久。
呼~雖然,我後來看我的行事曆,
自己真正偷懶沒有計劃,其實只有兩天,
其他的時間,我還是都有造著流程走。
但,人生很妙的,你專注什麼什麼就會放大。

而這次調整腳步很快,自己重新的把自己的名單時間,寫出來檢示。
馬上就調整好了。
這個是以前的我不可能會做到的。
但我早起的網誌,就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很會想東想西想到自己不開心的人xdxd

呼~~做葡眾實在太好了!!賺錢一定有的。不過,那背後的意義、價值和收穫,
是目前其他傳統行業別很少看到的!!

呼!!!真的深深的感謝的。

那個有去落實自己的計劃,勇敢溫和堅定說出應該說的話,
那樣的喜悅,真的是太棒了!!

這就是那個有夢想方向追尋!!那個自我實現的美好。
同時享受在這打拚過程點點滴滴!!這個當下的美好!!

人生怎麼能這麼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