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幾天一直有想要打點東西。
但說實在的,感覺好像心中滿多東西可以整理的。
具體來說,要打什麼心中沒有個準。~
只是覺得該打了!我的粗枝裡有很多的細葉。


先打兩天一夜的露營吧~
前年的兩天一夜露營,留下了一個很棒的夥伴,
後來因為對方人生規劃的關係。所以暫時的離開葡眾、先退當一個消費者。
其實我知道對方是喜歡葡眾的。
只這段路,要有一定的學習和突破。
後來因為工作加班的關係,慢慢的離開組織學習。
不然,那個時候,他都很棒的一個人去台南上課。
那段他工作的地方和上課的地方,其實也沒有很近。
他沒有等到花開的美好,就放棄了,我的心中一直覺得很可惜。
到現在,我還是為他感覺到很可惜。
我一直都很看好他呢....
呼~~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剛好,同樣的活動,所以讓我想起這一段。

做葡眾除了耐心之外,還要有一顆很大顆的心臟,才不會受傷呢...
期待對方有一天回來,說不定在回來的那天,他有準備好當一個老闆的精神。

而,這次活動真的也滿震憾到我的!
因為,記得這樣的活動,是有三次。
一次一次,那樣的倍稱,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驚人!!
前年的麗湖約200人,兩年後的今天,變成了快要700人。
數字會說話,這不單單只是倍稱呢!!
而且,同樣的慶祝母親活動。
藍鑽在這兩年內,又多了好幾顆,也有藍鑽是不到三年就上的。
那樣在心中的鼓勵是非常大的!
自己也在那煙火中許下了自己的心願。

還有發現自己越來越勇敢一點點了。
對於上台伴舞,雖然只是簡單的揮揮手伴舞,對我來說,是五六年前自己不可能做的。
剛開始是組織給你機會,讓我練習膽量。
到現在,其實也是會害怕。但除了害怕之中,慢慢的開始感受到生活的自在。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非能可貴的事情。
而也是可愛五、六歲的維維一直鼓勵的叫我陪他上去。
連一個小朋友都有這樣的勇氣,我們大人怎麼能越活越過去呢?
直到下來才忽然想到,這不是1、2百人的事,而是6、7百人的事呀!xdxdxd....
但覺得自己有所突破的感覺真好!!
那樣的感覺讓自己有一種非常感動的感覺。
人果然要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極限,才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有這麼多可能。

但說實在的,這部份的膽量有突破。
但是對於玩漆彈這個不熟的領堿,說實在的,還是會非常害怕被打到XDXD...
所以對不熟悉事物會害怕是人之常情。



人紅,是非多。
雖然,我沒有說非常紅拉。XD~
但是也有會是非呀~

說實在的,直在現在,還是一樣的非常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雖然,看了許多書。雖然,在葡眾有在練習每一個小突破。
知道,這個世界,不可能每一個人都喜歡自己。
但是,聽到別人不喜歡自己,
我沒有辨法說,完全不受到影響。
所以聽到夥伴跟委婉的跟我說,誰誰對妳有誰誤會。
我不能說,我沒有那個自然想要保護自己所產生的反擊衝動,
也不能說,我的心中沒有一些些的難過。

不過,過了一天,其實我也滿感謝對方的。
無論是跟我說的人,還是對我有誤會的人。
因為,那個某個部份其實也是在提醒著自己。
或許自己有些要修正、反省和改進的地方。

也在提醒一次自己,不可能期待全世界的人都喜歡自己。
因為自己也沒有喜歡著,所有的人。
但發現難得的,自己小鼻子小心腸小眼睛,卻沒有掛念、生氣很久。
慢慢開始多看開了一點。
或許他的喜好跟我不同。
或許我們目前也沒有花時間好好的認識彼此。
祝福對方,不要為我感覺到不開心。
祝福對方,找到他最自在的生活方式。

人生很短,要把焦距放在我喜歡的和喜歡我的人身上^^

而最重要的,要保持自己一顆真誠的心!!
因為,我也不想變成一個圓滑過頭的虛偽大人呢!
只是,我想也不可以少了一個「隨時尊重他人」的人!



呼~~

原來不知不覺腦袋中放了許多的東西。
好喜歡不經大腦的打網誌,回頭看自己打的東西。
都可以再一次認識自己,整理自己。

開始要準備自己新年新願望所許的打三本書心得之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