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喜悅是從內心裡一直冒出來的!
要說具體有什麼樣的改變,其實我也說不出來。
但深深感謝,當初選擇改變和所有正向或負向幫助過我的人。


前兩天在路上,忽然,
就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忽然明白了,為什麼上線們說,要先付出才會有收穫!
忽然明白了,原來我現在所擁有的,就是所謂的時間的自由。
專注在人生美好的事物上,所以自己的人生就剩下美好的東西。

不過,這些東西和訓練都是從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
有人說:「挫折和困難是上天包裝後的祝福」
慢慢的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了解。

萬事感謝,我什麼怨言都沒有。
因為,如果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個力量真的會非常的強大!
神奇的,也是因為這樣的相信著,所以一切都是這樣的順利著。

我覺得能做傳銷實在是太好了!!
回頭看自己的五年前和現在,
如果不是因為了這個環境,給了我學習和突破的機會。
我想,很多事物,還是會跟五年前一樣。


而慢慢的快樂的層次有點不同。

因為,一開始,我不是適合做傳銷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滿主觀的人,對於傳銷有很多我的刻板的印象。
加上,自己的條件和自己的心結。
所以一開始,很多時候,都是在跟自己的價值觀打仗。
產品事業懷疑不長~
因為產品我認真吃過,事業我媽上經理後每個月都有賺到錢。
所以我知道那是好的東西。
但大多的時候,所以在想自己可以不可以,
執行力很少,想的比做得多。所以自然成果不多。

所以一開始的快樂,其實是自己有突破的時候,其實就是最快樂的時候!
現在還是會為了自己的成長而快樂。
因為傳銷是個學不完的東西。

但現在的快樂,很多時候,其實是來自看見下線們的成長而感到快樂。
因為葡眾雖然有相同的平台。每個人擁有的是一樣的機會。
因為每個人的背景心結不同,所以每個人要突破的東西其實不太相同。
但只要看到他們因為成長而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

我後來才深刻發現,這個有時候,在傳統是個多麼不容易的事。
不用說是傳統,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容易的事。

今天跟一個姐姐聊天,她說,她覺得她在做一件神聖的事。
我忽然覺得,我也是在做一個神聖的事。
雖然一開始的動機,是用最自私的心做最無私的事。
結果,意外的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他人。

當改變自己原本的作法,嘗試自己以往不會做的方式.....
沒有想到,因為這樣…反而獲得自己一直很想要的事物。

真的,
想要有不一樣的結果,就要做不一樣的事!

如果一直堅持用自己想法方式做,而沒有彈性轉個彎。
很多時候,可能一輩子也達不了自己的目標。

很多時候都是一個觀念的問題而已。


呼~~不過,我很滿足,也很知足,我的現在!!

但人生是個終生學習,離我的目標還有很多可以學習嘗試的!!
為了,我的五年後、十年後能滿足當下的自己,
我應該要持續不斷的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