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讓我好心動~
想就這樣跟你牽著一直走下去~

以上纯幻想~~

哈 今天被嚴重激到了~
然後就一時衝動的找了一位好朋友
幫我PO版~
大學的最後一次徵友~
不成 我相信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也有點想看看曾經是我的ㄤ唷
對我有什麼看法~
(那位ㄤ 是位女性.....)
哈 沒想到我在她的心中~
會是這樣子 低~
不過還是很開心~~~
超麻煩她的~~

而這次要求很嚴苛說~~
雖然我也是這麼覺得~
在O2板PO說要身高175的好像有點殘忍~
畢竟我也才158~
但是 我爸跟我媽 我弟跟她女朋友~
都是183配150阿~
雖然 不是這麼比的~
但還是想 在最後一次遇到個白馬阿 ~~
哈 我朋友跟我說 別衝動 別上去推文
不然 應該又會引起世界大戰了~

不過我還真好激~~
明明 最近好多事 根本沒時間談戀愛阿~
不過一切盡心 隨緣~
不認真一翻 就太對不起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