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想要打心得的衝動,
只是因為我每天都把寫網誌的時間,拿去寫我的心靈功課。
(那個部份我一直在思索著要不要公開,後來我想,或許有一天我有公開但是不是現在)
而想法,就在腦袋中一直繞著,…後來決定還是寫一下好了。


其實我已經看了很多次的表揚大會!
每一次都有屬於我自己的感動>///<
啊!應該說是除了第一次,因為第一次去是被我媽媽逼去的。
加上那個時候早上要上班,所以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就很早就跑掉了^^""
但是,後來,自己慢慢的了解這個產業,慢慢的有自己的心路歷程。
那樣心情,越來越不同。

記得以前我的偶像小堡說過,
很多人認為參加組織的活動不重要,學習不重要。
他都會反問對方說:「你看懂了嗎?」
如果沒有看懂,你要繼續看下去。

那個時候,其實我也會那這句問我自己。
而老實說,我看不懂,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有多看懂一點。
但,我也是只是傻傻的每會必到學下去。

只是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看了快十場之後的表揚大會。
忽然開始萌芽!!!

忽然,發現,
雖然,上課中有教,心態是這個事業最重要的地方!
雖然,上線有教,知道和悟道是不同的。

但是一直不明白,想說,是要什麼心態?想說是要什麼樣的悟道?
那個不是廢話嗎?XDXD

但是在這次的表揚大會中,我忽然多懂了一個心態。
那個我先前提過的,那個最重要「可能思考」的心態。

我發現,這個思考的能力,是一次一次在這幾年中每會必到和組織裡的人相處中學來的。

因為,以前,剛開始,我總是會認為年輕人做起來是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的。
因為,我們的經驗、人脈、背景、手腕是不夠的。
所以我只認為,慢慢來,先學習再說~~
但是其實某個方面也是給自己的思考設限了。
結果,現在太多人證明75年次也是一年就上珍珠、74有人上裴翠了。
年輕不是一個籍口。

以前認為73歲不會騎車開車的人是沒有辨法做好這份事業的。
結果,公司有人73歲上裴翠,70歲上藍鑽。

以前認為口才不好不能做,我們公司有口才不好的人上藍鑽。
以前認為家庭主婦要帶小孩,所以會做的比較慢,結果有小孩很少的人上藍鑽。
以前覺得當公務人員,工作穩定不會想要做傳銷,結果有人剩幾年可以退休,但選擇放棄公職,全力衝刺葡眾。做得超好!!
以前覺得有錢人不會想要經營,結果有人擁有五千萬的豪宅,還在為了自己的成長,把葡眾做的嚇嚇叫!
以前覺得做傳銷的人都會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結果,其實做得好反而是可以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最大!!
以前覺得沒有時間的人沒有辨法做,結果有人一天做三份工作,也把葡眾做的超好!
以前覺得…
以前覺得…

好多好多,好多人在葡眾裡寫下自己的歷史。
好多人好多人創造了好多好多的新歷史。

後來發現,其實關鍵都在於自己心。
當我覺得沒有辨法的時候,其實,我也在把這樣的想法傳給了我的夥伴。
因為傳銷是複製的事業。
如果我認為不可能,下線除非本來就超優秀,不然也有被我影響。
因為我認為不可能的角度出發,其實就會忘了要從找方法的角度思考。

但,還好有組織,每個人吸收看到的點不一樣。
所以有慧根又認真的下線,衝得可以比我快。實在是太感恩了!!

而我也是實在是太幸運了!!

中間,表揚會也有公開幾年加入,何時上什麼聘,
有人二年上藍鑽、有人十年上藍鑽。什麼樣的速度都有。
也發現,很多時候,其實不一定什麼都會了,才能上聘~
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是那個相信的力量。
有沒有對上線所說的話聽話照作,有沒有付出自己該有的行動力!!
因為我媽上珍珠的時候,都還是不懂。
只是很認真踏實的固定時間固定的事。不斷的去分享。
這樣單純相信的強大力量。
其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成功關鍵。


呼~~很多想法。
真感謝葡眾有這麼平檯讓我鍛練我的思考。
能去學習和發揮很多的想法。

不過,呼~~最重要的重點,還是要剋服的是「勤」

這世界再棒的東西,只要遇到「懶」就沒有用!

我要繼續學習、我要能多一些些勤勞的去落實我的感動!

那樣的未來,用想像的就覺得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