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很早我就有在準備了。
只是到了昨天和今天忽然就寫不下去。
一開始是以為因為我列的都是以一年來看,
而我的新版的行事曆是用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來看…

然後,時間被拉長了,其實這樣來看是最好的!
因為,許多大事情,都是值得加上需要這些時間來成熟。
只是,我沒有勇氣寫下來。
因為,其實每年在寫新年願望的時候,
都沒有把握和信心,其實都做得到!
如果要列的是十年的夢想,對我來說,一定要列的是大夢!
因為不列大夢太可惜了,人一生能達到什麼程度。
關鍵在於,我們心目中所想的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
怎麼想都對!

只是我看了歐普拉的五個人生心得。
其實中一個關鍵,就是勇敢做夢的重要!
她做了一個研究,她打算實現觀眾來信的願望。
卻發現,有的人最大的願望是只是有機會來攝影棚看到她。
結果,結果有人發現,許的願是去埃及玩,還完負債都成真的時候。
她們覺得不公平。
但歐普拉說,其實她們,沒有想過做夢的可能。


所以,我的願望我就忽然寫不出來了。orz
然後把我週邊所有的書,有關夢想,有關目標,有關別人的的人生。
都翻出來看看,哇哈~結果,越看的感覺,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我迷惘了。本來很堅定的決定好明年的我要怎麼做!
還有一些取捨都想好了。

感覺如果要拉得這麼長,感覺為了實現我的夢想,自己好像會更忙更累,
如果我要把我的家庭、我的健康、我的事業、我的興趣、我的心靈追求全部都放進去的話XD
每樣東西都是要花時間的!!
這樣的感覺,好像會跟我的價值觀產生很多衝突。

因為我愛享受、我愛追求心靈、我愛簡單的生活、我不想為了追夢結果變成忙盲茫的生活XDXD

然後,發現,我真的還變滿多的。
因為以前的我,其實不敢有什麼夢想的。
沒有想到現在是因為要取捨太多夢想、因為怕自己的夢想許太小而後悔。
XDXDXD…
這真是滿妙的。
真的最最最感謝是接觸葡眾的!!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學習文化!
結果我有學習改變的機會。
這幾年的生活和心境,都是我以前羨幕但是一直都沒有的,
甚至還有許多以前自己沒有想過的人生。


說到這裡,還是沒有寫到我2012的新年新願望XD
也沒有寫到我的一年、三年、五年、十年的計畫XD
而且原來,我們要29歲了……
雖然沒像以前一樣怕老,
只是想想,
如果能活到60歲,現在已經1/2了。
如果30歲要結婚生子,40歲的時候,小孩才10歲。
如果我想要45歲退休,而且退休後要過得很爽有品質的生活,我只剩下15年要好好打拚規劃我的持續性收入。

呼~~這世界最實際的就是紀錄…
無論要用那些事情,唯一的看得就是紀錄。


然後,我知道我想要的!
我想要,不間斷的學習成長,我想看更多的書去更多的國家。
我想要,當個有意義的人,當個有價值,也能創造別人價值的人。
我想要,能追求我心靈的平靜,前提關鍵至少我不要為了三餐煩惱。
我想要,有良好的健康,有身心健康才有辨法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有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我想要,可以時時珍惜現有,時時保持童心>///<
我想要,我想買什麼就有能力買什麼!想捐什麼就能捐什麼!

然後,我就發現,這些有個很重要的關鍵!
那就是我一定要當個葡眾的菁英!

因為,很多人說,為什麼我還是可以維持每個月看十二本書,維持了好幾年。
怎麼會有這樣的時候,因為,很多平時工作就忙就累了根本沒有時間看。
而我做葡眾零碎時間多,零碎力量集合起來,也是可怕的累積。
加上,葡眾如果做藍鑽,一年可以擁有三~四次的旅遊。
而且,學習成長,不是只有在書本中。很多時候,認識一個人,就等於是一本書了!!

有意義的人,什麼比創造他人的人生價值,還有意義呢?

葡眾做得好,根本不用擔心三餐。甚至我覺得就算以後改行有實力了,也都不用害怕。

而健康,葡眾本身就是健康產業,不過,其他的作息、情緒、運動,這個部份的意志力,要靠自己來。

做葡眾後,我發現我有更多時間和媽媽相處!也更用心與朋友的聯絡。
加上,朋友的品質變高了。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努力積極向上的朋友。
像我這麼懶惰的,都會慢慢勤勞些>////<

哈~~這個部份很妙,我是做葡眾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辨活動。
學習放下,學習不要這麼矜,不過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期待自己有天像公司的某顆藍鑽一樣,有顆不會老的靈魂。

而最後,你追求這些之後,怎麼可能會缺少收入呢>////<

什麼事業可以讓自己可以認真的工作同時,又可以認真的玩呢??


所以,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要的很清楚。
而新年新願望,其實寫得應該是行動計劃。

一、我要2012年上裴翠!協助下線們上經理、珍珠、裴翠、藍鑽
上裴翠就直接先買5000片以上的拚圖,讓自己的拚得過癮,規劃一個自己的半自助旅行。
二、學會幫每條線辨家庭聚會
三、自己能更勇敢的主動跳下去延伸下線做好5-11
四、每個月檢示自己有無做到六字箴言,有無遵守傳銷倫理中的十要、十勿
五、每個月抽時間整理自己的名單表和時間規劃表。
六、辨八場活動,無論是自己辨還是協助下線辨。
七、照三本書的讀後問題打成網誌,一本分四個月。
(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心靈原力的52堂課、心靈貨幣的力量)
八、持續維持至少FB一天一個心得分享。每週可最多休兩次(很好奇,自己可以持續多久?^^)
九、維持每週至少運動三次的習慣
十、多談幾場戀愛吧!
十一、心境上:
1、學會平心靜氣的面對、處理老天爺所給我的考驗。
2、還是要繼續保持「不怕犯錯、只怕不做」的精神。
3、熱情、紀律、謙卑,不忘初衷和經驗
4、期許自己能放大自己的格局~
5、自己行動力和行動量,跟我的夢想成正比~~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