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不知不覺九個月的青年軍,就這樣結束了,
回家的一路上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呼~我好像都是離別後,才開始覺得捨不的。
不過,或許也像某個高聘說的。「其實這是另一個形式的開始」

因為,學了這麼多東西,在來就是把所學得東西去應用,
在來就是,把所學得東西教給自己的夥伴們。

呼~~在這個過程中,心中也滿有感觸的。
回想第一次上青年軍。那第一次上台還會抖的自己。
到現在,雖然,上台前還是會緊張,但即使緊張,還是會有主動求突破的心。
自己,都覺得自己差很多XD…
內心對葡眾有著更多的感謝。因為如果當初沒有選擇改變,
說不定日子,還是跟四五年前一樣。沒有什麼進步。

同時,也覺得人生的安排很妙。
那時,其實自己是沒有要報名的,因為是一個下線臨時不能去,
我覺得很可惜,剛好也有另一個下線要去上課。
所以,我才去的。
那個時候,那個朋友不能去,其實自己的內心是滿失落的。
因為,我覺得對方其實是在找理由,給他自己的人生找籍口。
但沒有想到,或許是老天爺覺得我應該歸零,在多做一些成長。
多看看,其他人的改變突破和熱忱。

真的!要改變就要改變環境。
所以,覺得自己的心境,和想法,在這幾堂課中,起了一些的化學變化。
也覺得,其實不只是新人在成長,連很多老夥伴們,其實也在快速成長。
新人成長的快合理,因為什麼都不會,和開始學,那個進步空間很大。
但是老夥伴,通常學越多就越容易有自己的想法。
而,有想法是好事,但如果阻礙了自己更多進步的可能,那就要在調整了。
我看見了,那些,很多其實不容易的調整,他們都做到了。

人生,莫名的快過了三十年。好像說實在的,也不然像以前那樣揮霍了…
哈,但我很滿意我的2011年。我覺得充實意義且開心。


而也發現成功是要有特質的。
其實一個大特質,就是耐心堅持。
從剛開始的400多人到結業剩100多人。
從這個簡單的上課態度,很自然的決定每個人在事業上的成敗、賺多和賺少。
而我一直都認為,學習和上課是做葡眾中最簡單的事。
只是後來發現,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個人的離開,一定有其的原因。
成敗有的時候,通常也都是那些原因太多了。
忽然發現,我也是個很多原因的人。

但是如果給自己的人生找太多的理由和籍口,
那麼,我覺得就會失去了對自己人生的掌控權。

而也沒有對錯,因為我們心目中的比重,我們認定最重要的東西不同。
只是,如果,是想做做這份事業,
那麼自己心中的優先順序就要非常的清楚。
這也是時間在那?成就就在那的意思吧!

這是今年,我覺得自己學到的那當老闆的心態。
不過,這只是個雛型。因為,我還有自己想沒有想通的部份。
但這些點滴,影響了我明年新年新願望的方向。
呼~~人生真的是個好有趣的事。

也感謝,老天把傳銷帶入我的生命。
因為,它符合了我最愛的身心靈三方面。
可以那我的人生、價值觀可以不斷的學習。

而且,前兩天才跟媽媽聊。
做葡眾傳銷真好,為什麼?
因為,我可以單純的決定做的好人就好,不用玩有的沒有的心機,不用搞派系,
就好好的跟著組織學習,用好的產品分享給朋友,用好的制度可選擇我想要的是什麼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