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的一言一行真的很奧妙,
小心!話不能亂話,因為都會不知不覺實現~
或許,反過來說,也是好事~因為說什麼有什麼。
呼~因為往往我們說了什麼話,第一時刻,其實~

都是我們自己先聽到~~

那樣的感覺是滿微妙的~~
本來只是帶個一個試試看的心~~
結果,帶來人生許多滿美妙的東西。

呼~覺得這也是做葡眾的另類收穫。
因為,覺得做這份事業對我來說,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學習,不要害怕犯錯。
就像小S說的,只要危害到自己人生,什麼事都可以嘗試。

原來從嘗試事物中,才找出自己的自信。
點滴的累積出來,呼~能有東西給可給別人,
我覺得自己喜歡這樣的生活價值。

有天,朋友跟我說,看我的FB好像都沒有什麼煩惱。
哈~那時,我笑笑的跟他說,
一來,我自覺跟很多人比,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二來,人生的無常和苦這麼多,我沒有必要再增加別人的煩惱呀。
想要,給這個社會多一些些正面積極的力量。
只是神奇的,這個過程中,反而對我自己的幫助最大。
有一種神奇莫名的力量~~

不過,也是在學習說誠實的話。
因為,有的時候,朋友們的讚和回應,那真的會是一個很開心的東西>///<
有點害怕自己說的話,變成是從眾的話,從眾沒有不好。
只是,我當初想學習的,就是勇於在眾人面前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非常好的練習!!
目前,不想改變這個初衷。

而且,會發現一些很妙的現象。
丟一顆球出去。會有一些不同的球會回來。
會有不一樣的回饋回來。
呼~~有的時候,最熟的朋友,反而是最少出現。
或是在很特別的時候出現。
這是什麼特別的現象?現象有時反應出一些事實。

不過,偶爾看見他們的出沒,也是滿開心的。

忽然也想到一句別人分享的話「當你改變時,通常週遭的朋友就會開始大風吹。」

呼~~這是會念舊的我,很捨不得的地方。
不希望交了新朋友,忘了舊朋友。
不過,沒有關係,或許不能常聚首。
但我有時還是會想到他們,他們約我,我也一定會喬時間呀!

其實不用說做不做葡眾,在大學的時候,很多時候,和朋友也無法常聚首。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事。
我一直都算是還算是主動聯繫朋友的人~~

呼~~要珍惜每一次碰面的機會。
呼~~更要珍惜難得可以一起打拚常常見面的夥伴們。
因為那更是難得的緣份,一週見面有的時候都兩次以上呢!!^^
這也是很大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