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跟朋友去外拍~
呼~~活到現在,才來當青春少女XD~~
哈~~還沒有看到成果,但是收穫意外的多~
裡面沒有什麼外拍照片和細節,只是我的心情。


跟這個朋友也算是撿回來的朋友~
一個很NICE的國中同學。
我們兩個喬這次的碰面,是一個半月前約好的。
本來是約好要去唱歌,
結果沒有想到最後改成去拍照~~

哈~~,其實我是好奇,
但這個好奇到了前一天,忽然變成的壓力。
因為很久沒有專注在打扮上的我,
忽然,龐克風,忽然不知道要從那準備起~
好不容易想到我有多年沒有穿的皮裙,
但單單想找一個心目中合適的上衣,我就找不出來ORZ~~
然後,朋友特別強調要帶灰色放大片。

我沒有拒絕,但心中抗拒的心是滿大的。

只是,當下,我為什麼還是抽時間把,
或許我還來得及準備的東西去準備一下。
前一晚,跑了好幾間的眼鏡行,去買我想要買的東西。

當下,為什麼抗拒的心,但是我還去做~

因為,我聽過我的偶像說過的一堂課。
一個從吃東西點菜,可以看出一個人個性的課。
(不過,我這裡不多說,想知道得朋友再來問我^^)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優缺點都是固執。
所以,很多事情有滿多先入為主的印象。
雖然我是個愛改變的人,但其實我只改變在我所想改變的事物上。
難得,有朋友找我去參加她的活動她的興趣。
而且,我又不是不可以,
所以,就抱著,其實有些抗拒的心,
去參加、去參與~~

後來發現,真的自己是不自在,
但是慢慢放開心一些,看見另一面的自己,那真的也是滿好玩的~~

原來,這就是任何改變的開始。
開放之心的練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