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或許我真的是滿慢開竅的人~~
所謂事業的心,最近開始多些摸到邊的感覺。
呼~~還好我是一個很堅持的人,也每會必到的人。
不然,這樣愛享受的我,什麼時候才開竅呢?

真是一天比一天越愛傳銷,越愛葡眾了~~
呼~~也慢慢的越來越接受自己,喜歡自己了。
這真的是神奇的副作用。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錢很俗氣,
愛追求心靈的我,一股莫名的文人氣息>///<
覺得,賺錢和心靈上是衝突的。
但後來,發現財富只是一個試金石和放大鏡。
它只是個工具,它會測試人的心。
而且,如果你本質是好的,它就會放大那個本質。相反,同之~

一直深信能當有的人,才能當給的人。
相對能當給的人,就是一個有的人。
無論有什麼無形有形的東西。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打到這XD~
打網誌,我一直都是隨心打的~XD~~

最近難得感冒,要好的身體,被我這樣的操~
呼~每天都在反覆的~~
早上起來很好了!!操到晚上,又又又又~~
哈~~靠說話吃飯XD~~
為了幫朋友延線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小時,只為送條乳酸菌XD~~
(因為對方太累睡過頭)
自己想想都覺得,其實我可以回家睡覺,如果單單送一條乳酸菌,
其實利潤不高。

但自己清楚的知道,我只是要機會!一個多接觸機會!
如果對方吃的好,有改善~~
這樣我就說不定多了一個下線的機會,或多一個轉介紹的機會。
其實也是因為這是我的承諾,加上,如果要找其他天去會比較困難。
呼~~

不過,這樣,感冒又更嚴重了XD~~
呼~~所以在一次了解,保健品只是營養上補充。
其他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

結果,今天晚上,就沒有辨法,跟一個約好的下線告假了~~
其實還是有辨法,只是想說,那個下線太棒了!
其實沒有我,他還是很棒!
然後,晚上就在家中,整理東西了。~~


昨天然後就想到,
原來[想要]和[要]從行動上就清楚知道本質上的不同,
所以結果不同也是自然。
行動行動行動!!!其他的用時間給它成熟!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想要什麼?或是不想要什麼,
沒有想過,要做什麼?或是不做什麼?才能離目標進些。
呼~~其實我也是呀ORZ...
許多時候,如果是「要」那個行動力和態度就會不同。
難得是心,不是事情。

很喜歡一句話「你的一言一行是如此強而有力,讓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呼~我都用這個來提醒自己。
說的在多,都不上行動!!

呼~~不要求別人,只要求自己。
身教,比言教更重要!!
加油!繼續往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連生病的時候,也可以好開心呀!!
因為,我好喜歡現在的心境~~
這些美好,都是之前撐過黑暗期來的,
因為我也知道,任何問題裡都藏著禮物,等我去發現而已。

也感謝,身邊出現的所有人,你們也是我最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