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忽然很感謝,之前有勤勞的寫大陽旗。
因為對我來說,導演斷的地方,剛好給我兩個不同的結束。
第一部,看完的時候,無論是我看看了第一次,還是第二次,
在散場的時候,心情還是激動的壓抑著。

今天晚上有時間就馬上去。
而且是一個人殺去~~因為之前跟我看的朋友。
一個要考試、一個有事、兩個去看昨天的首映~
所以,想說等來等去等成仇XD...
(哈~~開玩笑的~~)

所以想想還要找時間,不然就自己去~
哈~~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怕一個人看電影。
因為可以更順著自己的心情。
同時,意外的收穫,是是原來一個人票可以坐到比較好的位置!
特別是相較之前熱映~~

呼~~不過以上是題外話。

而這次,呼~~開場就那我馬上想到上部大陽旗~~
看了兩次記憶果然是可以很好。XD
心理就一直想說導演會用什麼樣的視野來詮釋這段歷史。
也在一直想那彩虹橋的文案。
兩個都是為了自己的信仰而戰,卻忘記了其實他們往的是同一片天空。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也好奇,不同角色的人物刻畫~
每個人最後的作法。
呼~~感覺,有些角色內色細膩的轉折,或許是看書會比較清楚。

看見女族人的偉大的犧牲。
看見男族人為了信仰不怕死的精神。
還有小孩子們的價值觀。

心裡會想是什麼樣的文化和什麼樣的信仰,
可以使他們做出這麼無惧的決定。

而且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劇情,
有一種心的自由,靈魂自由的感覺。

這過程,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感受~~

不過,深深的感謝我們不是活在戰爭的時代。
沒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強迫著我們去面對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