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說要積極嗎?
但 感覺今天好像沒做到~
感覺不好~今天起床就很恍神~
很恍神的去掃墓~
很恍神的除草~
很恍神的吃東西~
唯一很清醒的時候~ 就是
看到比我手指還要粗的蚯蚓
很多隻~~
嚇傻我~ 我討厭軟軟的蟲子~~
沒辦法 對這受過創傷~

接著回家還是很恍神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聽到有人莫名其妙被罵~
繼而清醒~
但還是很恍神 只是覺得別人因為這事生氣很無聊
但我還是沒啥情緒~
只是覺得淡淡的~~
平常的我 大概就發火了吧~
只是覺得每個人自己的壓力都好大~
反應也都不一樣~
但我還是恍神~~~

明明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事 可以做~ 但我只想裝死耶!!
很糟糕的感覺~
也不喜歡~
但就是想 裝死~~~

乖~ 大家別學

--
生命的意義
什麼是生命的意義~
好像要就追求另一個層次了~
又將變成不一樣的人了~
成功    銳變
不成功 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