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心情超好的!
因為下線的心境上的進步,
和越來越有正確的經營心態而開心。
只是晚上的時候,看到了另一個訊息,不知怎麼心情down了下來。

然後,就在想,我說的那些話錯了嗎?
本來事業就是自己的,
如果想要做,我們當然會一起努力。
而不是為了我們來做!生活是自己的。

所以,我才會說,你要想清楚,如果真的要做的話,我們都會在。
(常常對方一直不斷的反覆,一下要,一下不要。
不過,不怪他。因為在跟他自己生活打仗。)

不過,心還是會受到影響。
呼~還好是自己經營到現在,不然,心早就傷痕纍纍了。

而且,其實他也真的是可憐人,
所以不求回報的去教他和付出。
怎麼這樣的舉動,在對方的眼裡?好像是我們在逼他做。
最後,奇怪的,有一種被反咬一口的感覺。

心想,奇怪的,一句簡單的話,怎麼到了對方的耳朵裡,
出來了,好像是變了不一樣的意思?

然後,後來想到,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人在失意的時候,和得意的時候,聽到的話,
有時候,真的會不同。

或許就像我以前沒有自信,很自卑的時候,覺得很多話,都可以踩到我的地雷一樣。

或許,對方在這個階段吧~~

然後,剛好也看到朋友分享的一篇文章。
講了一個正在淹水的人的故事。
如果一個人正在淹水,喊著救命。你跟他說要放輕鬆,才不會死掉。
通常只會有兩種結果,一個是他淹死,另一個是淹死前,他死前會先問侯你所有親族和老師。XD
後面,還有不快樂的人,通常都不快樂。
為有增強實實在在自己的泳技,才是人生的海生存著。

剛好看見這文章,一來,笑了,二來,心裡也釋懷了。

因為,如果我真的是沒有心的人,說實在的,我不會在乎自己說過什麼話。
同時,只能說,我們在不同的世界中,要能溝通。只有尊重和體諒。
所以,覺得對得起自己就好,至少,我有用心的付出。
或許,有天他回頭看,也許,他會想到,曾經有人不求回報的,把所學的教給他。
沒有想到也沒有關係。他能找到覺得對他人生更好的,也祝福他^^


然後,我也在想,今天我也在想,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決定。
是否,結果會不同?
哈~事情發生了,總要想一下,有什麼收穫,才會不浪費老天爺要給我們的禮物。
早上出門的時候,老實說,還沒有想通。~

但感謝有出門,因為出門後,因為旁人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忽然想通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有道理的話。
只是描述一個人過去的情況。

因為對方說,我們不懂他的處境、他的現況。
所以我們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但是,那個當初處境比他慘多倍的人,
現在是 重新的爬起來,生活比以前好了很多倍。
他從來沒有把現狀當作是籍口。
都是把握身邊現有的,然後去做最大的努力。

所以,他的結果不同。

差點就跳入別的人陷阱,跟著別人的思維起舞。

而我們的改變也是我們點滴的努力到現在,
也是件值得為自己拍手驕傲的事呢!!


越來越發現傳銷好做,因為這只是個跟自己心理上的戰爭。
也是我覺得,人生最值得打的一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