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幾天的時間計畫比較鬆散~
一天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感覺很悠閒~~
但是,第二天,第三天,那樣的日子,讓人覺得很可怕,
人生還是有計畫的感覺是比較開心的!!嘿~人生就是要不定的戰鬥。

所以說實在自己回想,自己認真說來也沒有偷太多懶,
星期二、三,事情也是都有做。
只是怎麼的?今天一直有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後來發現,有計畫的人生,感覺才是比較開心的!
有計畫的休息,那樣才是比較開心的!
因為,那樣的感覺有往著自己的夢想方向走著。

夢想沒有計畫,夢想沒有行動都是死的。

然後,我就開始重新的把我的夢想表,把我的名單表,把我的時間表,
通通的拿出來整理。
把公司、上線所教的六字箴言,拿出來檢示自己。

發現,很重要的夢想表,自己沒有整理好。
以前的願望是上珍珠,上了之後,雖然覺得在來努力的方向是裴翠。
但是,我一直沒有把要上裴翠的動力找出來。

人真的有時,很容易不小心陷入安逸中。
惡運造就成功,沒有惡運更要惜福的,把握老天給的現有的東西。

所以,就開始想如果上裴翠我要來做什麼?上藍鑽我要來做什麼?
在想未來的夢想,寫著未來的夢想,那樣的感覺是滿開心的!!
忽然發現,自己有些改變,因為自己以前是不敢想夢想的。
真的是滿感謝的,如果沒有接觸葡眾,我還是很多都不敢想呢!

然後,開始重新的整理自己的名單,重新的思考要怎麼樣安排自己的時間。

忽然,煩惱不安的心,從這樣的書寫的動作中,
整個比較安定,思緒也開始比較清晰~呼~~

呼~~呼~~忽然,不能說奇怪,怎麼這麼多人愛煩惱。
因為,有的時候,自己陷在裡面,不容易自己跳出來,
甚至,有的時候,貴人出現在自己眼前,都不一定能夠聽得到。
心要不斷的修持和精進。

覺得自己活力又來了!!!

心中無限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