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有的時候需要彈性和轉彎,
這個心得,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給我的暗示?
今天開始嘗試少用一點自己的角度思考,
事情發現,先冷靜下來,嘗試換位,然後在做出回應。


發現不抗拒的結果,反而滿順的~
而其實有一長篇的故事,呼~~
自己的心都難測了,不能怪別人的自然起伏,
應該做是,關注在現有的,然後盡所能做的努力!

而今天為什麼想到彈性和轉彎?
主要是因為,今天從苑裡坐火車回來,本來都可以直達大慶車站。
而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班次都延誤~
去的時候,在大甲站停了一陣,回來的時候在成功站宣導轉車比較快到!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情形。
一開始其實都沒有人要動,
或許是因為未知而搞不懂?
但我不知道怎麼好奇的問了一下,有經過台中嗎?
結果說有,然後有一種錯覺,「我開始動了,其他人跟著動了」@@?

然後,下了車,快速的轉月台,
忽然發現這是成功站耶!!而自己手上拿的書,剛好是「當成功來敲門」
這本書是我很喜歡的「當幸福來敲門」這個電影的主角寫的。
那個電影每每看都有很深的感動~~~
意外的在上次出國前看見這本書,就買了。
沒有想到,今天突然想複習,就來了這個巧合。

然後,就開始思考,這個巧合可以給我什麼暗示?>///<
就算都沒有,讓自己開心,也是非常值得的事呢!!

而但我覺得除了「我開始動了,其他人跟著動了」這的感覺。
還有一個是有的時候,換一個方法,轉一個方法。
不執著才是達到目標的最快的方法呢?
隱隱約約的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心境,值得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