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好評,加上好友的推薦,
所以等不及買了票去看,卻發現自己的對青春這塊感動不夠多,
反而是那個明明是互相喜歡,卻因當時不夠勇敢或不太成熟,
而感覺到滿難過的。如果是要看青春戀情,我喜歡的是初戀那件小事^^

其實不要我說的就不去看了~~
我想國片是需要支持的,只是對我來說,
這個片子是我以後會忘記的片子。
或許是,時空背景不太相同。
有些的梗離我有點遙遠,
也或許我是一個比較慢熟的人,
國高中也是一個比較過在自己世界的人。
也或許那個錯過的遺憾,讓我看完,沒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但它真的算是一個滿成功的電影,
可以給很多人很多的不同角度去思考。
因為感覺得出來,導演想要帶給我們滿多東西的感覺。

而回家途中,除了小小的想了一下自己當初的任性和錯過。
說實在的,比較是認真的想,
我自己,我們班當初曾經有過「那些年」是什麼?
因為,開始發現自己對那時記憶,開始有些模糊。
我記得有個男孩愛玩的我馬尾,但一直想不出來,他是誰?
呼~~可見,我失憶的嚴重。
同學會剛剛過,可惜,當下沒有機會多聊一些這些東西。XD

而,人生沒有如果,呼~~沒有如果怎樣,或許就會怎樣。
發現自己變得好務實ORZ...
因為能有的,就是現在^^
呼~~~不想在看那些或許的可能,
也許,那個時候,就是所謂的不適合吧~~
那回想的那段,我也哭的好慘XDXD....
電影真好,給我們很多情緒上的出口。


而裡面有好多很棒的佳句。
結果,我現在記得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以下用記憶寫出來的,不確定完整...
-------------------------------------------------------------------
柯騰說:成績好的就可以瞧不起人
沈佳儀說: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而是自己不努力卻瞧不起用功讀書成績好的人。

有如雷打到,而改變了我一些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