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朋友眼中後而發現自己,
fb的成癮程度,還滿高的。
會好像是資訊吸收恐懼症一樣的。
這樣子的感覺很像不是很好。

呼~~老實在在剛買手機不久後,
我看到了一個短片,
上面的畫面真的是讓人滿suck的~~
因為短片中的男主角,拿著手機,專注在手機的營幕上,
週遭的家人和朋友一個接一個的消失。
那個時候就有提醒自己的心,
不要因為手機,而忽略了那些正在身邊的家人朋友。
因為手機+社群網站,只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一個無國界聯絡感情的工具,
最真正的還是那些在身邊的人。

所以,雖然,我還是愛玩手機,愛打卡。
但是,我都盡量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是不玩手機的,
打卡也是等活動要結束,快離開之前才打。
所以某個方面,我覺得自己還算是有節制的>///<


只是為什麼,會想要打這篇呢?
因為,發現,自己的心情,有點不受控制~~
呼~~有些失去了那平靜的心,
那感覺上有點像是談戀愛那患得患失的心情。

怎麼說呢?
一開始,開始使用fb~~
就有想說,剛好可以練習如何用簡短的話,來表達自己。
因為,寫網誌,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沒有想過要控制字數的。
同時,也可以用簡單的方式給自己的人生做記錄。
不想人生過得很快,回首,不知道自己剩下什麼?
還有最重要的練習勇敢表達自己看法的膽量。
呼~~因為自己內心中有個不合實際的期待,
什麼期待?一個人人喜愛的期待。^^""
所以,其實人和人相處中,我很多想說的話不敢說。
因為,我不知道,說了出口的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和球丟回來。
而在一個公開場合,認識的朋友們面前,寫自己所想的,
老實說,初期,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滿大的突破。
因為,那個時候,也有設定,我不是要為討好大家而寫的!
我要有認真做自己的膽量!!!就從fb小突破開始!


呼~~感謝,一直有朋友關注我,一直陸續的給我鼓勵和支持>///<
特別是,我那虛榮愛掌聲的人性那一面。>///<
有得到滿高的滿足,同時,能夠分享,也是一件很開心的!

最近,忽然多了很多朋友們的熱情回覆,內心是覺得很開心的!
只是怎麼,覺得自己的不受控制,
因為,會一直很期待和關注,下一秒,朋友們會做什麼樣的回應?
沒有人回應,是否是表現不好?
心不受控制。~~

呼~所以我會說為什麼有點成癮了吧~~

不過,還好,這樣的情況發現的很快~~
因為,我還是覺得認真做自己,是最棒的!!
而不是那以前為了獲得喜愛而討好人的自己。
因為,為了討好人所做出來的假裝,有一天還是會真相大白。
做自己,喜歡你的人,就是會喜歡你!
(這可是跟我那個超性格、超有個性的爸爸學的!」

呼~~所以整理好心情,恢愎單純的心。
「挫折難過三分鐘、掌聲得意三分鐘」這也是我一個偶像說過的話!!

這或許就是這個心情要給我的學習梗!


看自己的歷史記錄也有感動的呢~
我相信,我的人、我的言語,是可以帶給人一些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