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每一次的同學會,
好像有一種回到過去歲月,和一種很難得的感覺~~
每一次出席的班底不同,每次一去參加的心境也不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那個覺得很值得珍惜的緣份,


因為,其實出了社會越久之後,
有的好朋友,也不一定能有常常碰面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重視的生活圈。

有的人不是不重視,而是工作的原因,讀書的原因。
或是人生如意不如意的階段。
所以沒有辨法常常碰面。
所以每一次的組合都不相同。


而這幾年的同學會也少了那種猜猜我是誰的驚喜。
因為大家都差不多定型了XD

但能參加同學會,還是會覺得很開心的感覺!!
畢竟,那三年或六年天天見面的熟識、親切感,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那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說,有些同學真的太久沒有見了,
有很多的話題,不知道可以從那裡開始。
很多近況和八卦,中間發生了多少的轉折,
有的時候真的說也說不清。XD....

也或許今天的場子熱鬧的讓我們說也說不清XD..

只是,看到大家就好開心好開心!!

想當初的「老梗」多用幾次,也覺得沒有關係!哇哈哈..

我一年難得的喝酒量,也獻給大家了!!
同時也是我自己實在太好奇六小福了XD...(最後發現,原來我酒量算好耶@@)


也收到了幾個震憾彈.....

今天回程,才想到好像更新到的的八卦不夠多XD~
還是我的八卦雷達沒有開XDXD....


不知不覺,我們一起認識了好幾個年頭。

雖然我們沒有「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女孩」
但我們也是有那個青澀的高中歲月呢!


同學會這檔事,我覺得一定要持續辨~~
雖然無法每次全員出席,但是我想人來人往的~~
我們不會斷了連絡!(雖然FB讓我們很難斷XD..真的聚會的感覺不一樣拉XDXD)
那一年的,我們想參加,都可以有地方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