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聽到朋友的消息,
大家都在忙啥呢?

我說的不是迴響哦!
而是你們大家的近況,

過年玩些什麼?
在準備考試的最後衝刺?
還是在自己的生活中,努力過著一天一天?
生活有沒有什麼如意不如意的事?
與隔壁的小花、阿狗相處的如何?
最近有沒有什麼豔遇?
跟你的男、女朋友最近相處的怎樣了?
最近人生有沒有什麼另一種的新心得?
工作上如意嗎?
目前人生有什麼新的規畫?

完全沒了消息。有點想你們呢!

我不擔心自己,因為我有百分之80的日子都有寫上來。
所以要知道到我近況,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有些關乎我的八卦呢?
我是絕對不可能自挖墳墓而打上來的。哈!哈!

而有空看到我這篇的朋友,
有空順便來點你們的消息吧!

不然有一天我會突然打給你的。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什麼很不喜歡呢?
就是每次打電話去問:「最近過的怎樣?」
百分之百的回答機率好是:「還好啊!」「老樣子!」
而百分之50的機會是,變成我在說啊!orz...

很想你們的啊!任何人都想。
我不太善言詞,但是其實我都很在乎你們的。

--
先置頂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