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目中認定的價值感,其實都不一樣。
只是我自己一直隱約有個夢想是想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有價值,不只是自己給自己的分數,
而我覺得價值是能夠給他人留下什麼力量?

只是雖然一直有這個想法,但是,說實在的具體一點的方向,
其實自己一直不太清楚。

而做葡眾的開始,只是因為我想要成長,
我知道成長需要環境。
加上,有個活生生媽媽當例子!
所以喜歡葡眾,加上產品好,文化我喜歡,制度是後來邊做邊做才真正越明白傳銷是多麼的好。

慢慢的有了這個念頭,
只是,這幾個月發現,
寵小孩的媽媽不是好媽媽,
幫下線找理由的也不是一個好上線。
然後在思索自己下一個動作和目標。

而今天上課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看見黃爸爸的成功分享,
一個70歲成​為葡眾最高聘的人。
感動得不只是他實在是太厲害了。
想得是如果我​活到70歲時候,
我也可以是個這麼有價值;同時也創造別人價值的​人嗎?

可以有這樣的活力?活得這樣精采有尊嚴嗎?
而且他的存在就是一個這麼高的價值。

然後,就覺得開始有點認命去學,那些自己原本有些猶豫要不要做的事。
呼~~要創造價值,首先自己也要先裝點東西。
當有的人,才能當個給更多的人,是吧!

也感謝葡眾給每個年齡層只要努力,都有創造自己人生舞台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