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對自己來說,要能享受的前題是,
覺得自己有把生活規劃好,把自己該做的事先做好,
這樣的玩和享受,才能讓我感覺到放鬆的感覺。

呼,而且,奇怪,我目前發現自己人生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是自己有鼓起勇氣去做一些突破的事情。
還好自己的膽子很小,很多事對我來說都是一個突破~
還好自己從小就算進取的人>////<所以成長一直是人生目標,
所以想突破的動力一直是有的~~
不過,最慶幸的事,應該是做葡眾吧~~
因為傳銷,可以學習和突破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而且,它和人生和人性是如此的習習相關的。

只是許多時候,渴望著進步,
如果連續偷懶著幾天,那個自責感和挫敗感真是會有種「自己被自己打敗了的感覺」

然後,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從很多方面給我暗示~~
給了我很好的環境,那我聽進很棒的話,
也很感謝許多時候下線給我的鼓勵~~
也很感謝出現在眼前很多很棒的話!!

呼~~讓我找回那每個小突破的快樂~~
每天當自己是個新生兒~~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每個鼓起的小勇氣都值得驕傲~
不用擔心自己做的每個決定,
因為我知道自己做的都是對大家好,也是對自己好的決定。
這是我累積到現在對自己有的自信。

一天一點一天一點,我相信這樣的累積也會是很可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