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最近拿這二三年的照片去洗~~
洗完整理照片的時候,
就很自然的開始整理自己這幾年的人生。
近年來,是有比較認真寫網誌,只是還沒有回顧~
看著的過程照片~~
有的時候,也是給自己一個很大的鼓勵~~

我滿喜歡手翻照片的感覺,
在以前數位照片不發達的時候,擁有照片是一個非常難得的記錄。
有的時候,洗出來也是最驚喜和最驚嚇的時候,
哈~~但回頭看每個時候,都覺得很經典~~
而且我的運氣很好,當家中老大的優點就是照片會比一般人多>///<

不過,想整理這段網誌的原因是發現,

發現自己在這些年因為做葡眾而精采了起來。
許許多多的點滴,都是因為葡眾所以有了這些的機會。
雖然因為長期吃吃喝喝的原故,體重43只能成往事XD~~
但重點是發現自己的神采間有因為歲月而進步的感覺~~
也很害羞的發現,以前的漂亮相較,現在多了一種生命力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是我喜歡的~~

呼~有的時候,一直想往前走,覺得進步不明顯的時候,
在樂觀的人,也會有那覺得「難以動彈」的壓迫感。
也會有那種想躲起來不想碰到人的慾望。
但最好笑的事,其實躲起都是希望有人找得到>///<

但看了照片之後,發現~~
有的時候進步或許,就是因為這些的磨練而成就我現在這個人。
整體而言,是非常滿意2009~2011中的~~>///<
呼~~為了2014年可以滿意,2011~2013
忽然,發現好像沒有什麼時間心情不好XDXDXD....
如果說,知道,這些都是生命中的禮物!!

真的是很感激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
感謝老天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