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出意外~
出乎意外~

感覺忽然覺得很有無力感~
想裝死~~
我的天阿!! 以為已經做完很多報告了~
結果報告又來~
一直出乎很多意外~
真累~
莫名其妙不積極~
沒活力~
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只是覺得有點煩躁~
加很多點迷惘~

我的願望昨天很多人幫我想 我還是都不滿意~
或許是生活太如意
所以沒有什麼目標想達成
但 我貪心 我想要有目標~
好吧~

就許 我不要這麼龜毛~
外加 早睡早起 天天精神好~

而今天感覺 邱小妹~
說謝謝的感覺 真可愛阿!!
哈哈~ 沒錯 就是誇你~

雷劈吧!!
沒在怕你低~
哈 頂多 把我劈的更聰明 或更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