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資格可以去參加~
心中的感覺其實很多,
感覺,我又可以離夢想更進了一步!
而且可以見到我人生導師「小堡」~~感覺腦細胞活了起來。

人生很奧妙,此刻的心情和心境,
真的很奇妙~~

從小,沒有想過,會有此刻這麼棒的心境。
但腦袋也很清楚的,還有很多事是要去處理和面對的。
知道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但沒有想過,我可以用很放鬆的心去面對周遭~~

而那個場面很熱鬧,所有巫姐傘下的珍鑽都來到~~
為了幫小堡慶生。
一個人要有多大的能力?要幫助了多少個人?
才能有這樣的這麼多的真心祝福。
而中間有一場獻上我們的小禮物時,
只有藍鑽才能上去,
2.30個人以上,
多少人是同學、姐妹、好友,一起的站上那舞台。
上下線可以連到6代以上。
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創造自己想要的舞台。
在那裡,還有這樣的機會呢?
真的是覺得自己上輩子燒好了好香!!!
也覺得認識我的人,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親愛的朋友,你們想開了?要來吃?要來做了嗎?

而我欣賞高聘們的一點,
就是當天沒有酒精,還能夠自然high~~
那是很矜的我所羨幕的~~
不過感覺,我有越來越進步唷!
一步步找到生活的自在~~^^

特別的里程和經驗~~

或許,也是這兩次密集出國有差。

真的,
閱讀是增加一個人的深度,旅遊是增加一個人的廣度。
視野,真的會因為多看看而不同。
感謝葡眾給我這個機會,讓一輩子都沒有想過出國的我,
可以去看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