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最近比較少寫網誌。
其實,有好些心得,只是都只有KEY WORD~
然後,還沒有整理。
剛好這是這兩個地方,只是差一週而已。
所以就,把他們放在一起。
啊!我的大陸的明信片也收到了~
我也還沒有整理。

剛好,這幾天,有些腳步和有些心情,
在做一個挑戰,
又因為一本書,讓我對網路交友,多了一些想法。
他說,讓自己多曝光,就是那你的MR. RIGHT 容易找到你的方法。
而且,MR. RIGHT 的其實也只需要一個。
所以有大半個禮拜,我空閒的時間,都在研究那個交友網站~~
哈~~這個交友網站摸索心得下來,
也有一些可以分享給大家。
不過,在囉說下去,前言,就打太長了XD~~

而這個旅行都是跟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群出發的!
一個是兩個月前就約好的,一個是很臨時決定的。
但是唯一的共通點是,她們辨事我非常放心。
只要把自己帶出門就好。

不過最大的感觸~~
是深深的覺得世上唯有健康最重要!
這是吃喝玩樂和實現人生的資本......

難得的新竹行,可憐的滿心期待要玩的主揪,
結果最後是去了馬偕掛急診~~
當下看見了有朋友真好,很多朋友危機反應的處理,
讓人非常的安心。
但心中有一種很矛盾的痛苦。
一種是,看他這樣痛到吐~~那種感受讓人很心疼、抗拒。
二種是,不明白,為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為什麼她不去做努力。
明明我有非常多的朋友經痛改善的很好。
越好的朋友越不知道怎麼去說。
三種是,發現自己好像不夠大愛,好像不夠積極的把自己知道的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越熟悉的人,我還是不夠勇敢的去面對,拒絕。
這是那個時候,我心中,想要學習和改善的點。
對的東西,就值得去堅持吧!!

而第二次遇到相同的狀況,
我發現,我們明明才二八,已經開始有很多朋友身體開始出現了許多的小毛病。
能開始比較勇敢的直接關心的告訴對方,這是要去注意和可以改善的。
而大膽的講出口,心情反而覺得自在和輕鬆。

而,我發現,因為是跟好朋友去,行程真的是非常的悠栽率性。
新竹是去芳那玩3000拚的拚圖、XBOX、看看琉璃博館~~
我單單覺得拚拚圖或XBOX,就可以當各別的一天的行程了~~>////<
好想再去~~~~


而去台南,也超妙,因為車子小意外,我們變成了坐大眾工具出發,
哈~~也才知道自己平日有車可搭是個多麼幸福的事。
但,其實我們也賺到!
因為當天我認真的來看一下我們二天的行程,
非常適合直接搭計程車,比到當地租機車來的還要划算便宜。
有些地方,散散步也其實也會到,~
讓人實在是很佩服媛和辭的規劃~~
三個人專注的去拜大天后宮的月老廟~~吃肉圓~
滿足一下小P沒有進去過的赤崁樓~~
又因為用散步的方式,發現了一個很有特色的洋蔥咖哩工坊~
看了很多台南市區,平日開車不會看見的建築~~
晚上非常臨時改租的旅館,品質意外的比想像中的好超多!
晚上,因為改去吃咖哩,結果飽的好好笑到聽到花園夜市的美食,
只能發出平淡「喔」的聲音XD~~
晚上,第一次跟超好的朋友去藍哂圖喝小酒,打卡還可以送龍舌蘭~
平時,我是不會在喝酒的人,
跟好朋友去,加上是都願意喝放鬆的人,加上我們是叫計程車,
那個酒混來混去,原來也沒有像別人說的恐怖~~
只是可以聊天聊得很放鬆,
聊完又去逛神農街,到飯店好像都3點初了。
大家輪流洗澡~~真正睡都是4點半,
隔天帥氣到,大家沒有人要起來,離開飯店12點。
還好,本來就沒有排很多,也沒有排很遠~~
宅門咖啡吃飯、草祭二手書買的很開心、後來五妃廟的杏仁豆腐超讚!!
4點就踏上歸途~~大家都在車上睡死了XD.....

不過,雖然行程這麼輕鬆,心中很有放完假的感覺~~
感覺,好像又可以來迎接轉變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