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剪短髮很久了,
因為已經留了七、八年的長髮了~
不想在做長髮上的改變~~因為髮尾的髮質沒有很好了。
而最有趣的是在剪髮之前,有大家的意見~

分成兩派~~
一派是說,
「去剪呀!他也很剪很久了~」
「剪壞也沒有關係呀!最近的假髮也做的很好!」
「剪不好也沒有關係,清涼,在留就有了!」

另一派的是說,
「你一定會後悔!」
「你剪了之後,就在也留不長了!」
「你長髮比較好看拉!」
「跟你說,你剪了以後在也找不到男朋友了!」XD...

哈~~或許是,有在FB上問~~
所以回來的反應比較多。

說實在的,我只有想剪的衝動~~
但沒有「剪好的把握」~~
我還沒有學會,不在乎外在的眼光。
從小到大,我也只有長捲髮,有聽過,很漂亮的誇讚~~
我是知道自己很耐看!不到正妹~~可愛的形容詞比較多。

所以,只是一鼓衝動,和想嘗試的心~~
同時,我想這幾年比較多人剪短髮,
設計師們比較有進修的經驗。
所以,就就就....去了~~

哈~~而我的頭髮真的也是不好剪~~
因為雖然我是直髮,但是髮流不順~~
以前剪短髮時,都有拿破侖之稱,因為不是翹同一邊,或是像翹兩遍。XD..

剪的時候,留那麼久的頭髮,
一口氣剪掉的時候,原來我還是會有想掉淚的衝動~~
而設計師也剪的滿認真的XDXD...
我那髮流~~或許,下次要剪心目中的?是否就要燙了呢?

但是剪完神奇的臉反而有變小的感覺。
自己的心情是非常好!!!

也感謝,我週遭充滿了甜姐兒~~說話都超甜的~~
加上晚上葡眾的朋友,嘴也是超甜的~
所以給了我多些的信心~~
雖然,設計師教我如何整理頭髮,目前的我,還是不是很了解怎麼用XD~
但有學習本身,也是很棒!!

只不過,今天發現了兩件事。
一是,造型改變太大,衣服忽然不會穿了。感覺不太搭ORZ
二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錯覺?活這麼大,第一次感覺到回頭率變高>///<
還是,我拉鍊沒拉?還是吃飯完沒有擦嘴呢?XDXD....

呼~~覺得自己有點自戀~ORZ....
但我深深的覺得
自戀沒關係!自信一定要!自傲絕對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