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ok21
時間過的飛快~
轉眼21天就到了,把早起變成了習慣了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鬧鐘都設7:22,結果~
我7點就起床了~~~

明天看看會不會想早起呀!!
而又發現晚睡和遲倒,好像不是同等的事情。
因為,早起了,還是會因為東摸西摸,所以晚出門。
所以那是另一個要改成早一點出門的習慣。
不能因為,別人都習慣遲倒~
自己就開始跟著他們一起妥協,
呼~~人生是自己的,時間也是自己的。

前幾天聽到很妙的話,
它說:
浪費自己的時間叫做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叫做謀財害命。

而在這個21天的小計畫中,也學習到,
人真的是要給自己訂計劃和排時間。
如果沒有排時間,永遠都有改天在說~
跟朋友的聚會是這樣,跟自己的興趣也是這樣。
而時間就像飛快似的~~
如果我沒有排事情~~
這二十一天也會是不知道怎麼就過完了?

有點可怕的insight.....
接下來呢?接下來的目標呢?

其實我滿多目標的,接下來要想的是如果把時間規劃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