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歲了耶~~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非常的不知不覺~~
但我不知道 我現在留下了什麼? 想追求什麼?今天說實在的很開心拉~
有種無限驚喜~ 和無限小聚攤~~
雖然到最後一攤 時間有點來不及~
有人累了~ 而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不過 很感謝你們這些好久不見的朋友~
嘿嘿~~也很感謝你們的禮物~
而且太有默契了吧~
在我燙了這麼成熟的頭之後
隔天收到第一份禮物 是香水~
哈哈哈 而且送我的對象我非常的驚喜~
沒有想到他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 我早上剛剛睡醒 鼻子一直打噴嚏~
但還是非常的感動阿~~
真的很成熟~

還有收到一整盒的眼影盤
而那眼影盤 哈哈哈 顏色真的很適合畫濃妝
哈~~ 很成熟~~
不過我長大立志要當熟女阿~
所以 好啦~ 我會慢慢努力的~

不過我很不小心 會變妖艷阿!!
>< 我不是情婦臉阿~~
臉長的愛玩 雖然 這我當成是誇讚~
但但但 我還是有賢淑的一面~
好啦 ~~ 只有小小的一面~

還有其他禮物~~
嘿!!  最年輕的應該是梅子送的手環吧!!
嘿嘿 也很開心 我也是有年輕的一面的~~

真的很開心 跟你們一起聊天~
聽聽你們最近的想法~
只是 我好少看韓日劇阿~~
這部分的話題 我都牽不上~

而每個人都好有目標阿!!
忽然不知道自己夢想是什麼?
除了想做一個很棒的人~
但具體點的目標是什麼呢?
我不想沒有進步阿~
有種很徬徨的感覺~
漸漸的 ~ 我又開始放空的感覺~
我到底 想要做什麼呢?
人生要有目標才有意義阿~
忽然覺得很空虛的感覺

而為什麼大家都能談很久的感情阿~
十分的納悶~ 也十分的羨幕
那種有依靠的感覺~ 雖然 也聽到她們些許的抱怨

而最後一攤是到朋友家拿禮物
嘿嘿 這種說法好奇怪~
不過也有很開心的事
看到朋友超大 但空空的化妝箱~
就有種衝動想幫她填滿~
還有朋友的眼睛讓我練習
這真是太棒了~~
只可惜不讓我玩很久~

而有一位朋友 性冷感耶!!
我怎麼玩她都不怕癢~
怎麼試 試哪裡 都不怕癢
超失落低~
搞的我好像色胚~
不過 到後來終於發現 哪裡會比較癢了~
好啦 我是色胚~

對了還要感謝打電話 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沒錯 就是是你~
哈哈~  謝謝你們唷~~

最後我的願望勒~~
我忽然想不出來耶!!
生日都快要到尾聲了~
我想 我現在腦海想的~
就是希望自己 也希望大家~
找到自己的夢想 目標吧~
不然 人生怪無趣的~

但我的夢想呢?
而新年新願望的撒嬌~
我已經差不多 到我覺得夠的境界~
再多 就變成了做作 我不喜歡~

大家來幫我想想新目標吧~
餿主意 我也接受 ~~
聽聽看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