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老實說,我沒有很厲害,
我覺得每一個想要做的人其實都能達成。
這個願望我花了四年的時間...
許多企圖心很強的朋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可以達到了。
我一直都是想很多的人,
有習慣看網誌的朋友就會知道了。
所以想得越多,做得越少,
因為所有的想像會讓我自己動彈不得。

一開始是自己不了解這個區塊。
所以當媽媽在接觸的時候,
一直不是很了解,為什麼?
媽媽要做一個感覺上會沒有朋友的工作?
東西有這麼好嗎?這麼好的話,那叫仙丹!仙丹也不只這個價錢。
傳銷能做得起來的話,一定要很黑心,我媽心這麼軟的人,怎麼可能?
而我平時都很挑人講話的,好朋友就那幾個?
連平常打電話找朋友吃飯都會不好意思的人?
同學朋友這麼年輕、學歷又這麼高,我要賣給誰?
我自己都沒有保健觀念,自己都不想買的東西,誰會買?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我沒有自信。
或許在自己的舊有的小天地中可以驕傲,但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也不是。

所以自己一開始非常的反對,連媽媽要給我吃產品,我都反對~~
因為吃了就在這母女間的戰爭中輸了,同時也知道那個價錢,不想要多浪費錢。

只是時間過得太快了,7~8個月就過去了。
我媽媽的堅持和努力讓她升上經理一個月多賺2~3萬。
(感謝那時,我媽媽沒有因為大家的反對,就放棄了~)
我開始納悶了。
奇怪,是怎麼樣的環境,可以讓一個快要50歲的人改變成長這麼多?
我常常開玩笑的跟媽媽說,你那個年紀去洗碗可能一下就腰酸,還會打破。
還有我看見媽媽的氣色,越來越好~~
雖然,看到媽媽因為家人的吐潮回家大哭。
但是,慢慢的那些當初最反對的人,也開始吃產品了。

加上自己工作上所遇到的一些事,
讓我覺得自己一定要突破和改變,
那時,剛剛好出現了葡眾,
所以,才會讓說實在很固執的我,
願意試著打開心胸的去了解看看。

然後,就很衝動的開始想要專職經營。
但那個時候,自己什麼東西都不會,又沒有膽識。
又同時有那些對傳銷的很多的刻板印象。
初期經營的時候,真的有一個滿嚴重的低潮期。
我以為我歸零了,其實我沒有。
我以為自己在做,其實我只能算是在學習和評估。
那時候,挫折感真的是滿大的。
因為從小求學過程一直都是滿順利的。
那個時候,會覺得為什麼感覺別人都做的順利,
但自己在這裡,怎麼好像永遠不及格。
最好笑的是,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痛苦的。
因為,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還好,那個時候,我剛進去時,
有聽見了一段話,每個成功者,每個在葡眾成功的人。
都說他們成功的關鍵是:「每會必到,每到必會,歸零學習,錄音做筆記」
雖然自己的話只聽到了一半,但至少我幾乎有做到每會必到~~~
在我最挫折的時候,我還是有堅持這個行動。
因為我覺得這個最簡單。
如果連這個最簡單的動作,我都沒有去做了,
那我真的選擇放棄了。

然後,做不好的過程中,
自然,連生活都會變成是個問題。

其實差不多要放棄了,
但在放棄之前有問自己,
真的要放棄了嗎??真的要放棄了嗎?
然後,我覺得我不要!
我還想要把這份事業做好!
我不想離開這麼好的事業,也不想離開這麼環境。

所以那個時候,
我開始真的的落實六字箴言。
開始記錄自己的時間,開始落實寫名單表。
當開始追蹤自己時間花在那的時候,
會發現自己其實能做的事還有非常的多。
葡眾這條路也才開始變順。

去真正執行時也才發現,真的是很簡單。

而越了解之後葡眾,越了解傳銷之後,越了解這個社會之後,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愛~~

因為這裡能學到的東西太多!
自信、與人的相處、付出、辨活動、心靈成長、時間規劃、平常心、脾氣、
這些都是是讓我能變成更好的人的機會。
有努力的方向,那有抱怨的時間呢?
這樣兼顧身心靈和荷包的事業?這麼好的事業!要去那裡找呢?


而衝珍珠這一次的過程,也讓我學到很多的東西。
其實這些年中,有滿多機會的,只是因為準備不夠,實力不足而錯失掉。
但我發現,其實對我來說,最大的關鍵是......

要當一個可能的思考者。
當我們覺得有可能,我們才會真正的去落實去做。
這個可能非常重要!!
我們要先想到,才會得到!

和非要不可,不到最後不放棄。
和那個信心的力量!!
和那個管住心的能力。

其實我是很相信吸引力法則的!
當我在到數兩天的時候,其實我還是真的沒有把握能衝上來。
很少為了自己哭泣,那一天真的到房間流眼淚。
後來是我媽媽跟我開導,讓我先放寬心。
因為放寬心了,所以看見自己床頭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
隨手翻一頁,它說,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有想著我們要的東西。
但是為什麼,一直想,還是沒有得到?
其實一個關鍵是你想的方法錯了!
但有個最大的關鍵是,你有想~~~
但是你只想了五分鐘的可能,其他的時間都在想著不可能XDXD.....
那會吸引到什麼東西呢?XDXDXD....
親愛的朋友,你們就知道了吧!!!

說實在的,成功還不太敢當~~
我還有下個目標~~下下個目標~~
但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的薪水單可以是別人的好幾倍的時候,
腦袋真的是暈暈的~~
原來我可以~~

而,我可以,我相信親愛的朋友們,你也可以!!
快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我有信心,我可以給你們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衝
到現在
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