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ok15
這是從我朋友那,
和自己跟人吵架後的心得。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吵架~~
特別是奇怪越吵越像個羅生門的~~
搞不清楚真正原本發生什麼事?
我覺得我對,他覺得他對,
彼此堅持的~到後面的破局。

或許,不是誰對誰做,而是那個時候的記憶,
我們看見和所選擇要記的東西不同。

吵架的過程中,其實也讓我滿有收穫的。
最近許多朋友深受婚姻而苦~~
我都不知道怎麼幫助他們,
因為,我一直都這個是私事。
對方感覺也沒有想要從中跳出來的現象。
所以一直滿心疼和苦惱~

我的開心生活,怎麼會因此過的有點心虛。orz...

而這一次的吵架,我忽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一段關係的變質不一定是我們的錯。(前提是會反省的人唷!)
因為,很多時候,發生一件事的時候,
想要用盡辨法補救的時候,
奇怪,怎麼努力的都很挫折。對方還是不動於衷。
明明自己還是以前的那個自己,怎麼以前他所認為的優點都變成了缺點。
以為是不是自己太無理取鬧?開始想要改。

但後來的關鍵。原來是做賊的喊抓賊~~
其實不是我變了,而是你變了。

忽然,這樣就釋懷了很多。
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珍惜你的眼淚。

祝福每個人都能像王子和公主一樣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