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ok13
有時候,帶下線的時候,
感覺像是看見過去的自己。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開始感恩.....

因為自己的也不算一個好帶的下線。
口才不好,想的比做的多。
上線們明明毫無保留的把所有他會的都教了下來,
但自己還是有很多自己的認為和想法。
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是,
卻也都放不下自己的身段歸零學習,
到現在,想起以前的自己都會不好意思。

不過,自己有個很可取的地方!
當我自己想要做這份事業時,
就開始每會必到,
二五晚上固定的去學習,
一直到現在,這習慣有三,四年了!
即使感冒,下雨,自己生日,朋友聚會,只要跟這時段衝突的!
我都會選擇去葡眾上課,
因為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

中間最困難的事,
當自己一直都無法突破自己的的心結,
而周遭的朋友,一直越做越好的時候,
心中充滿羨慕,但還是會還怕那些光。
特別是當自己是黑暗的時候。

只是,如果那個時候退縮了,
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一直很喜歡一段話,

因為你沒有放棄夢想,所以夢想也沒有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