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把自己的心放空才會得到東西,
只是,怎麼會常常的忘記呢?

或許是這樣,所以人才要時時的學習。
總覺得一直的重覆同樣的觀念,重蹈同樣的錯誤。
生活、情緒一直在兜圈子。
高高低低的一直在轉。

很感謝的總有機會來提醒著我。
自己的所作所為太超過了。
也很感謝週遭的人一直包容著我。
這些我都知道,也心存感謝。
只是不知怎麼了,自己好像不受自己的控制一般。

但最近真的覺得這句話很棒!
把自己放空,放掉自己的種種想法。
才能感受這個世界的一花一木,別人的觀點。

努力的提醒這自己,雖然有時還是會忘記。
還是會爆衝…
但慢慢的可以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以另外一個觀點看世界。

你們都知道我是一個脾氣很不好,又非常龜毛,有主見的人。
(這邊只講一部分缺點,嘿!當然不只這些,
而我也知道我很多優點的,嘿!也很多…)
改這個真的是有夠難改,
不過有點覺察還是很好的。

因為有時能放下自己的成見去看世界。
那種意外的心靈充實、平靜,真的是很棒。
放掉自己的攻擊的刺,反而更能有安全感。
很奇怪的,以為架起層層的防護網能更保護自己。
反而到最後是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忽然有感,希望自己有天能忘了這句話。
讓它根深在自己的起而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