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ok4
呼....明明此刻有滿多可以讓我緊張的事。
只是看見一些事情,不花點舉手之勞。
雖然不知道幫不幫的上人家,但覺得有做了心情比較好。

後來,
我覺得其實這樣不ㄧ定是幫忙。
而是,一種[自私]沒辦法看見了,
什麼東西都無法做的感覺。XD.....

因為自己也常常因為別人的熱心雞婆,得到了很多幫助。

因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心或無心的一句話,
會無意間帶給別人怎麼樣的影響。

很多的結,說不定一句話,就打開了!

忽然想到,為什麼自己會喜歡葡眾的原因。
很大的一部份是,在那...
我覺得自己會變得一個更好的人。
很多的好觀念,原來可以不只是口號。

到現在我深深的覺得,
當持有舊有的想法,
不會讓自己覺得很好,
不會讓自己的的親人朋友更好。
那就是要換腦袋的時候了!
那就是要改變想法的時候了!

這個想法,對我來說不是很容易....
因為我算是一個腦袋滿固執的人。XD...

不過現在有這個想法,
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