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想寫網誌的,而且說實在也有空寫。
只是一直在想接下來呢?
想了一天,想了很多,但沒有答案。
後來,我決定了!

來試試看早起的目標好了。
好像很久沒有這個目標了。
因為,都是越夜越美麗XDXD..
晚上想做的事情,可以讓我東摸西摸的很晚。

而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只要沒有約,我都會睡的很晚。
導致很多可愛的夥伴,找幫我排事情,也會盡量找下午、晚上。
這個晚睡晚起的習慣好像不用養成,
很容易就可以達到了~~
只是發現,這樣的的結果,好像會變成一個不是很好的習慣。
一個懶床的習慣。
這樣導致早上的事情,我也有變成有睡過頭而遲到。
再來不會是,遲到的這個習慣吧XDXD....

我找不到早起的動力。
所以,懶床也滿舒服的。ORZ.....

我也滿羨慕晨間人的。
我目前只見過兩個作息超自律的(也就是不用人管可以早睡早起的。)
只有,我爸和我一個同學。

所以,想試試看,規定自己早起寫網誌~~
這樣可以不可以培養一個早起的動力。

雖然,我覺得成功的機率,不知道有多大。
可以維持多久?
所以目前目標21天
剛好,可以到我出國之前。

目標先不要訂太高,先從7:30好了~~
網誌就是我的打卡,
好期待!沒有早起為了打網誌的經驗。

說出來就有去試的動力了吧!!

.
每天早上醒來時,我們都有兩個簡單的選擇。
選擇回頭繼續去睡,繼續做夢。或是起身,去追求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