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充滿了貴人
發現這個真的,越想真的是越充滿了感恩。~~
這個世界對我真的非常的善待^^
遲純的我是怎麼發現的呢?


很開心的跟朋友分享最近的畫畫興趣。
因為,我有把它拍在我的手機裡。
只是太害羞了,平常不會主動的給人看~~
昨天剛好朋友看我的手機。
我超開心的就分享了....
朋友非常直接的說了一句:「這陰影怪怪的....」
馬上真的中箭......
哈~當下,沒有想到,還有來得及開玩笑,
「對吼~~不能給你看。你畫畫本來就超強的!!」orz..
(我身邊還滿多才女的呀!)

哈~~我知道其實她也是很實在中肯的說~~
因為那一個,我也真的畫完時,就覺得那陰影怪怪的。
但對我來說。其實我覺得自己畫的還不錯>///<
還看得出是什麼東西。XDXD.....

只是會想到,當初那個蘊釀很有久才決定的興趣,
買了也要想了很久才有那個下筆勇氣的我。
當初,能給自己多一點堅持的勇氣,
是因為我的舅媽,一直很很真誠的鼓勵。
哈~~有那個知音,就有了再畫畫一個很大的動力,
雖然,我自己也經過這些年多了些嘗試的勇氣。

真的滿感謝那個鼓勵的。

就想到,滿感謝我生命的很多人。
因為,感謝他們在我很多時候給了我鼓勵、給了我勇氣!
當我沒有自信,沒有勇氣的時候。

不過,也滿感謝我那個好友的,因為,這世界也需要說實話的人。


後來,我就想到,自己在別人的生命中,
是怎麼當那一種角色比較多?不太清楚.....

但很貪心的我,想要當一個.....
時時能給別人鼓勵的人,但也懂得盡量在不傷人的情況下,說實話。~^^

這世界需要實話,才能用另一個眼睛清楚的看自己。
但實話需要包裝,不然太實在,聽不下去,他也白做好人了~~

呼~~做人的藝術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