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最近都有一種開心的飛上天的感覺~~>///<..
不然,差點忘了自己渴望很久的東西,
現在擁有了, 卻忘記去好好珍惜。


說實在的滿感謝好多朋友給我自己支持和鼓勵~~
讓我可以擁有了這麼多。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
聊到以前他們在懷孕的時候,
唯一的希望就是期待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就好了。
結果當小孩出生了一天一天的長大,
就開始覺得你的功課怎麼沒有更好,覺得很多才藝怎麼沒有認真學。
覺得奇怪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這麼的乖,為什麼我家小孩常常讓我理智斷線。

又想到,當自己一個消費者、一個下線都沒有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有人要跟我買,最期待的就是有人要當我的下線,
買一盒乳酸菌就會讓我開始的飛上天,
多一個下線加入的感覺就像是中樂透。

只是隨著時間,怎麼有點變成,
為什麼東西買了不認真吃,既然吃的那麼不認真,當初為什麼要買XD
奇怪,你不是跟我說你要做事業,但我怎麼覺的都只是用嘴巴說XD~
你問我怎麼經營?我都毫無保留的教你,但你都沒有去執行,你是問我好玩的嗎?
開始煩惱這我要怎麼做?

忘記了,這些其實不是自己當初最期待的事?
忘記了,其實能擁有這些煩惱真的非常的的幸福!

用這個心態去想,
發現,是自己忘了去珍惜,忘了抓回自己的初心。

哈~~一直往前走的自己,有的時候,也許要慢下來看看週邊的花。

然後,就比較能有更寬容的心、看看自己,看看週遭的人。
因為自己當初,也是上線對我的充滿耐心。
這些只是我要往下一個山必經的道路。

一直都相信「天底下沒有新鮮事」!
現在發生的事情一定發生過!別人是用什麼心境和方法去解決的?
或許就是要換個腦袋去看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