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雖然有點配合愚人節所下的標題。
但當下,真的有點生氣....
那一瞬間的真的是這樣~~
會覺得難道說話客氣就等於好欺負嗎?


我也是可以當個奧客的~~
只是當下,沒有馬上爆炸。
忽然發現自己真的是越活越有禮貌了。XD...
只不過這個部份一點也沒有覺得驕傲的感覺。

只不過會想提出的原因是~~
當下我做的另外一個決定。
很用力轉移我的注意力和轉化下真誠的笑容。

那個心境和氛圍,忽然都改變了。
本來對方也差點被我用得很不開心。
雖然現在回想對我來說,我還是覺得他們錯。

但真的沒有想到,這樣的轉化。

結果事情轉變得非常的順利,
大家都變得非常開心。

這是讓我覺得非常訝異的,因為這轉化過程不到一小時。
雖然嚴格說,其實還算滿長。
因為,如果像是以前沒有處理好,這段因緣和接下來的那一天情緒。
說不定都會因為那個插曲一些都破壞了。

就像是自己被人倒垃級在門口,結果自己不爽~~
接下來,又不小心的倒垃圾到別人家門口。
結果變成了無限循環~~

最近看了有關因果、因緣的事,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嘆~~
呼~~期許自己能有意識多種好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