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全家去掃墓~~
一口氣掃了四個,
說實在我們滿少有聚在一起的機會,
雖然吵吵鬧鬧的,但非常開心。而且感覺像是~~


大掃除的感覺。
只是我們幫的是祖先的大掃除~~
哈~~偶爾這樣另類的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很妙。
因為,哈~~真的是像農夫一樣的除草。
過程中,還看見了一個很綠的蚱蜢~~
這東西,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過了,
我都滿懷疑有這年頭的小朋友有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
哈~~看見這東西的感覺也很好~~
還特別幫它錄了一段影片XD~~
只是今天沒有很勤勞的想放,所以就沒有放上去FB了。

哈~我今天才跟我妹說的的每天功課很多~~
又想拚千篇網誌,又要抽空練練舞,還有最近新寵畫畫。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最愛的葡眾>///<

搞得事很多XDXDXD~~不過這都是題外話。


不過,這次掃墓的心境和去年的差非常多。
今年真的是太好了!該珍惜和感謝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而下午又趕去虎尾。
發現自己原來在時間很趕的時候,是可以把心中原本想說的話,
濃縮到5分鐘快速的說完。~~XD~
本來以為自己想學得是如何說重點。
但發現只要對方想聽,自己是有那個潛力在五分鐘把重點說完。
心中是有什麼是最該先做的事的概念。

呼~~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覺得想到的東西不馬上說完,等下就會忘了似的~~
而,沒有想到,原本,想到的事,自己開始有能力的選擇或許現在不是說的最好時機。

哈~~這是直腦袋,想到什麼說什麼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
很妙的心得~~~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回到掃墓。
能全家都在一起活動真好!
爸爸媽媽都開心健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