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件事一直不在我今年的規劃之中。
因為想做的事好多(人生為什麼會這麼美好)
為了,人生可以一直這麼美好,事業的地方也是要努力!
工作,很奇怪的,很容易連接到一個人的價值,因為...


我發現沒有重心,無所事事的感覺,當下很爽。
但是時間拉長來看,真的會有種沒有價值感的感覺。
呼~~那個感覺真的還滿可怕的。
工作也是人生成就的很重要的一部份,這是我最近才覺察到的。

工作成就越高,才有可能去滋養誕許多興趣。
呼~~不過,這入門的開銷是比較簡單。
不用很有錢才可以做的!

不過,重點是那個心境。
如果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了,能保持這樣的心,真的那個人有超高的智慧讓我佩服。

而,這個東西,老實說,在昨天以前,自己是完全不知道的。
因為我們家跟藝術的東西沒有什麼機會培養。
不過,美的東西是人人愛的。
只是因為拚圖拚久了,發現自己喜歡油畫的感覺。
也把油畫放進我人生有一天會去嘗試看看的東西。
但還沒有強大的動力,讓我想要去嘗試。
結果,發現,昨天這麼冷還出門的意義,或許就是讓我看見這。

在書展的時候,看見了這兩本書。
覺得這樣的畫風自己太喜愛了!
認真一看,發現,好像不會有那麼遙不可及的感覺。
就有非常心動想把書買下來的感覺。
但是,哈~理智出來說話了。
所以把書拍起來,沒有當下買,而在路上一直查學過這個工具的人心得。
發現心得,好像沒有很多~~
同時雖然,東西的價格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但理智開始想實用性。

沒有想到繞到當天的最後一站,也是書局,結果有在賣,
親愛的妹妹問我要什麼禮物,我隨口說,這個好嗎?
結果,妹妹就買給我了>///<

哈~當下理智斷線,就買了~~

雖然回家查之後發現這牌子是小朋友在用的牌子XD.....

不過,剛剛好,我是繪畫是幼兒的程度。哇哈哈~~
重點是可以玩多久~~

今天下午就飛奔回家,不知不覺玩一下就2小時了。
不過,那時書還沒有拿到,

傍晚拿到書~~接下來,就可以一課一課的學了。

而且,說真的,動筆的第一刻真的要有很的勇氣。
哈~但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