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忽然發現常開的高速公路上,
有兩排很美的木棉花,平時都沒有注意到...
想到自己許多時候往前看的時候,忘記身旁的美好~
所以才會像我妹說的,有著好笑的少年維特的煩惱。


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滿可愛的人,
心中有事的話,很難放下它去做其他的事。
呼~~雖然我的目標是學習把專注力放在該專注的事上。
但~~這目前只是個漸進式的目標。

雖然困擾我的,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個小事,
自己想想也真的是小事orz.....

但昨日單純的美好,讓我的心情大好!!!
以前也從來沒為了生日有沒有人記得而煩惱過。
即使只有一個人的當天自己也可以規劃的很好的!
而且感恩的事,從來也不會是一個人過,
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這個年紀還有禮物,我覺得就該偷笑了>////<

怎麼搞的像個小朋友依賴心這麼的重呢?

然後,就開始想,今年的生日自己要怎麼安排?>///<
然後,就開心了。感覺上更像是小朋友一點orz.....

哈~身旁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早就存在自己的身邊。
如果腦筋死死的,怎麼看得見呢?XD....

學習一下腦筋裡的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